CEZANNE 兩用防曬粉餅 [色號2 SPF18 PA++ 11g 税込525円 實際購買價410円] 
 

男友九月從日本幫我帶回來的愛心粉餅,先從CEZANNE這牌子說起好了,
只要有在注意日本藥妝消息的網友一定都對這粉餅不陌生,
對她的評價不外乎是超便宜粉餅牌、去日本必敗品!

在男友起身前我做了不少功課,CEZANNE旗下的粉餅系列產品也不算少,
因為沒有試妝的機會,
CEZANNE官網又做的有點遜,完全沒有商品介紹,連產品圖片也省略,
所以只能不斷的從搜尋來的文章及利用網拍介紹、照片來了解商品的情報,
根據大家的經驗分享,我猜想自己應該適合色號2號的產品,或許1號也可以,
只是我偏好自然妝效,因此就決定選擇2號啦。

再來,她的產品有分成粉餅、粉條、粉底液、粉霜多種,其中又有再細分成數種,
由於本來就習慣用粉餅、粉餅霜兩種質地的產品排上妝,
所以從中選出了防曬兩用粉餅及防曬粉餅霜,購物單中的CEZANNE就此定案。

後來男友意外的帶回原先想要的防曬兩用粉餅與防曬保濕兩用粉餅,
雖然沒有買到期待很久的粉餅霜(因為我還滿偏好粉餅霜的妝效),
不過兩款試擦起來確實讓人滿意。

首先,她的質地就如同之前所聽到的好評價般細緻
粉的細緻度擦由臉上的妝效表現都可以滿明顯看出程度上的不同,
用起來的舒適度也有極大的差異,此款的價位與粉的質地呈現很極端的對比,
價格實在太便宜了,這是第一次觸摸及用在臉上的感覺。

再來,她的妝效偏向自然,雖說是兩用粉餅,其實我不習慣使用濕擦的方式上妝,
在EL全日加質防曬隔離霜後使用,感覺很服貼、不浮粉,遮瑕度中等,
應說是偏向自然妝效,加上選的色號本來就與原先的膚色很接近,
所以上完全臉後還滿自然的,若如果臉上瑕疵或是痘疤較明顯的人可能濕擦會比較合適。

最後就是持久度的問題啦,在外面玩耍將近十小時後回家照鏡子感覺沒有很嚴重的暗沉,
不過與剛上完妝那種完整美感還是有段差距,脫妝程度算是自然的,
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差,滿意滿意。

整體而言,她是一塊表現得體價位卻又出乎意料低的粉餅
與一般開架品牌相比,絕對是上上之選,而與我前些日子的舊愛stila天使光相比,
就妝效和持久度而言她們不相上下,若要比較妝後的臉色,這塊略顯偏黃色調,
但天使光不偏紅不偏黃的色調早已出名,拿這點與她相比有失公平,
總而言之,這塊粉餅目前為我的最愛,有機會我還會嘗試此牌其他系列的產品!


對於男友去日本幫我帶回的實品照片有興趣者,請按以下連結:
其他由日本帶回的藥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