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台北一趟,跑去後站晃了一下,
想起前幾天po出來要買的東西,再翻開錢包考慮自己的預算,
算了,還是先先買個幾樣,其他的東西過一陣子再說吧!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只有到六福逛了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進的東西,
由於沒有很仔細的逛,感覺上看到的產品還上次來差不多。

最後只有買兩樣東西,
一樣是貝印彩妝修正筆[ 六福價230元 ],一樣是貝印修眉刀[六福價150元],
這兩樣商品其實一般在名佳美.寶雅等藥妝店都有看過,
定價印象中前者為250元,後者約為200元,
另外我也有在網拍查過價錢,前者最便宜約200元,後者約180元,
因為加上運費及轉帳費,網拍並沒有比六福價格來的優惠,所以就直接在六福買了。





----------------使用心得分享----------------

.貝印彩妝修正筆 [
NT.230
]   如上圖左
這產品第一次是在康是美(299元)看到,不過沒有提供試用品,
看了後面的說明,還滿有趣的一樣產品,
如同名稱可以猜出,它是在上妝時如果眼線化歪了、睫毛膏沾到眼皮上等等的情形都可使用,
比起一般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來的方便、迅速,
不過當時我好奇的是如果是在外面走跳一整天,睫毛膏暈開了,是否一樣可以使用? 
如果是的話,對於我這種懶人的確是一項方便的產品,
出門時就再也不用分裝外出用的卸妝油,以及帶著棉花棒去廁所補妝。


因為以前都沒有試用品可以實際使用,對於這種產品雖然好奇,想去@cosme查他的評價,
可恨的是這產品竟然在
貝印的官網找不到,所以沒有名稱可以去查評價,
又怕買到地雷,所以就一直沒有購買。


直到後來牛爾在女人我最大,伊能靜在美麗藝能界中陸續介紹過這產品,
當時伊能靜是畫妝(眼線筆?? 有點忘了)在手上,用這產品塗抹後,再用衛生紙擦拭,
螢幕上看起來清潔溜溜,果然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買回來的當天在卸粧前就先試用,最近的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上起來效果很好,
雖然剛買時因為刷頭很濕,感覺用起來睫毛會塌掉,所以先停止了一個月不使用,
等刷頭不像剛買時那麼濕時,夾完睫毛上這款,的確可以濃密又捲翹,
可惜的是它會暈! 每用必暈! 讓我又愛又恨。


試用這支修正筆在下眼瞼後段,這裡是我的睫毛膏暈開最明顯的地方,
原本以為它的質地會是像橡皮擦那樣有點彈性、稍微硬硬的,
(因為以前有聽過人家叫它彩妝橡皮擦  所以會有先入為主的感覺)
結果出乎我意料,它的質地是軟的,用在眼瞼處感覺很滑順,不太會拉扯到肌膚,
剛塗完感覺眼瞼還是黑黑的,暈開的痕跡都還在,
等我用衛生紙輕輕的擦拭後,果然暈開的痕跡都被清掉了,
真是太開心啦!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帶她出門,睫毛膏暈開時就靠她的幫忙,
每次用到好用的產品就會忍不住想要推薦每個人都去買一個來用,
不過我想這產品還是有些人要注意一下,
因為它可以將彩妝清乾淨,意謂著遮黑眼圈的遮瑕膏也會一併被卸掉,
所以如果黑眼圈很嚴重的人,還是得帶著遮瑕產品在這之後補妝用,
另外,提醒彩裝新手,千萬不要偷懶就單用這個卸妝, 還是得按照平時卸妝程序來。


以下附上幾張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這張是使用前  今天暈的還不算嚴重  平常更誇張)

 (這張是塗了彩妝筆  還沒用衛生紙擦拭前)

  
(左邊這張是用衛生紙擦拭後  在編輯照片時才發現睫毛的陰影看起來好像沒擦乾淨一樣)
(右邊那張是我後來重新由下往上照的(才不會有睫毛陰影)  可以看得出來暈開的地方都清乾淨了)


我想這產品的概念就和之前有人會用滋潤型的眼霜來當作外出時暫用的卸妝油一樣,
以油制油,不過這產品更加方便,只要帶一支出門就夠了。


接下來要解決的問題是要怎麼削她勒? 用刀片感覺會很醜,而且我用刀片的技術很爛,
以前在買專用的削筆器之前,我都自己削MAC的眼線筆,
削得亂七八糟不說,還浪費了一大堆,
它的直徑與一般削筆器不合,我的削鉛筆機是小型的,它根本塞不進去,
為了她去買個好的削鉛筆機未免太小題大作,
現在我還在想想要怎嚜解決這問題呢!還是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至於眉毛修剪刀我還沒有使用,等用過之後再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