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Sonycp 最強の攻め唇(我通常都稱她為豐唇唇蜜),

在美華泰、台隆手創館、網路商店都還滿常見到這個產品,大約299~350左右的價格,

光看到包裝就很想擁有,產品包裝設計完全抓住了我的心!

 (左邊色號501, 右邊色號502)

哪裡買?? 請參照
【東京購物】逛藥妝店心得(新宿實戰篇)


這款唇蜜總共出了三個顏色, 

不過我只對上面這兩款感興趣,因為另一個503色號看起來似乎是健康膚色的人較合適,

如果想要看看另一個顏色請連結至
sonycp 購物網頁


這款唇蜜塗起來質地跟一般唇蜜差不多, 有些許的黏性但不會過黏,
(有用過Baby pink就知道什麼叫做超黏),

比較特別的是刷頭是板子狀的, 與一般的刷子或是海棉頭不太一樣,

(刷頭是個透明的平板)

持久度算不錯的(我還沒有用過持久度超好的唇蜜,有人可以推薦嗎?), 

如果只是喝水光澤感都還維持的很ok,但是吃東西之後一定要補擦, 

否則透明款的會感覺全部都被抹掉,而桃紅色款的則是只剩下桃紅色,光澤度消失無蹤, 

不過個人覺得透明款的持久度比桃紅色略勝一籌。



而且桃紅款的感覺顏色不容易抹勻,可能需要多練習幾次,
 
雖然相片的整體感好像不錯,但是實際看了覺得不太適合我, 

可能要膚色比我再白一色號的人會更加合適,

另外,這款唇蜜塗起來嘴部確實會有噘起來的錯覺,應該有不少人喜歡這種妝效。

以價格、妝效、持久度來說,這款唇蜜算是滿不錯的選擇。



最後附上照片:
這兩張照片都是只有擦護唇膏之後直接塗501(透明色) 

 
(白燈下)                                          (黃燈下) 



在護唇膏之後擦502(桃紅色)

目前手邊也只有這張了,請大家不要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