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06'年暑假託黃三鴨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KISS粉底液,
先從這牌子說起好了,很多人都會把它跟KISS ME搞混,其實他們是兩個不相干的牌子唷!


有天在看西喜的文章,突然間注意到右邊品牌連結的部分有這牌子,
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連進去看了一下,包裝有我小冬瓜ㄟ緣啦~~~我愛我愛,要買要買!
於是乎,就託朋友從日本帶了一隻
雙頭眼線筆回來,就是那隻眼線筆開啟了我與KISS的緣份。

 (連結大圖)

之後又陸續又再買了一隻雙頭眼線筆、眼線液、以及今天要說的主角---粉底液,
老實說每樣我都給予頗高的評價,個人認為他的眼線筆比VISEE的更優唷!(有時間再分享)
可惜的是這品牌在台灣知名度不高,網拍找得到只是價格不太漂亮,
不像MJ那樣因為有競爭性,真希望寶雅或是六福快快引進他們家的商品!



========== 正文開始 ===========

由於台灣沒有販售無法至實體店鋪試色,又官網的顏色實在是很不清楚,
個人大膽的選了第二白的顏色也就是色號02,一般而言,我的膚色選日系第二白顏色都還滿合的,
例如:CEZANNE粉餅我是用02的色號(連結心得)上起來很自然,
至於容量、售價、防曬系數等等請見擷取自官網的圖。





 商品到手之後,迫不及待隔天立刻OPEN試擦,
 首先如同它的品名,
 很容易就推開了延展性非常好
 也因為如此用量很省,
 只要壓頭輕壓一次的量就足夠全臉使用,
 但這點滿多粉底都做得到
 (例如:佳麗寶的經典小圓罐)
 不過品名中的gel還是有點詭異,
 它並不是凝膠狀的呀?
 也不像圖片上的慕絲感覺,
 誰來告訴我哪裡出了差錯?


至於遮瑕度的表現中上,
個人不愛用遮瑕膏遮雀斑,感覺沒啥必要性,故雀斑還是看得出來,不過有變淡,
T字部位的毛孔確實有被修飾到,第一眼幾乎可以斷定就是我偏愛的裸妝感

再來,它不僅貼我的膚色,還可以讓膚色明亮卻不泛白,嘿嘿~~~有厲害到了吧!
最害怕用到慘白的粉底液,再立體的五官都平掉了,遠看或是拍照時最明顯全臉就是一整個白,
個人認為碧而泉的親膚粉慕絲就有這種神奇功用,輕鬆讓巴掌臉變身肉餅臉,
近看以為膚色很白很亮,遠看卻是大臉好大一張,真是可怕的經驗!
KISS這瓶卻可以讓臉色明亮,好像天生膚質就很好一樣,大心 ^~^


由於大多時間都呆有冷氣的辦公室,當然到下午臉色沒有暗沉
出門時是什麼膚色,下班回家時照鏡子感覺差異不大,
不過小冬瓜本來膚質就不太容易狂出油,
要強調的應該是用了這瓶T字不會異常的猛出油。


其實我最在意的並不是它防不防油,而是防不防水,
因為個人的臉非常非常容易流汗,又很不愛補妝,
有些底妝我很愛可惜不防水,出門兩個小時妝效就不見了,只能忍痛說再見,
(Maybelline慕司粉底就是那個無緣的底妝  唉~~~)
去年夏天時出去玩一整天也有在戶外曬太陽,回到家還是可以感覺到上妝後的明亮感,
雖然不若出門時的完整,但好歹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恩...它通過了三階段的考驗後,再來大家要問的就是長期用下來會不會長粉刺?
個人的經驗是不會唷!T字、下巴粉刺量看起來是沒有增加的。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台灣沒有賣,用完是要怎麼辦?還是只能求網拍囉!
喔耶~~~根據上述的內容來看,
沒錯,這瓶粉底液目前是小冬瓜手邊眾多粉底液中最鐘愛的一瓶
注意!是粉底液啦,
你知道的,粉底有分很多種,人家還有粉餅、粉凝霜、慕司粉底...等其他的最愛,
我怎麼可能就只愛這瓶而放棄了找尋其他種粉底的最愛呢?!


不僅我愛這商品,日本妹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連結@cosme看評價




最後補上去年八月用這瓶時的幾張照片以及粉妝的簡略版流程給大家參考:

SANA豆乳防曬隔離霜
--> KISS粉底液
--> Physicians Formula Powder PaletteMulti-colored Face Powder,Translucent


X (中午時的太陽下)

X (傍晚時的遮陽棚下)
BTW,這間餐廳就是梵谷著名畫作"星空下的咖啡館"的那家咖啡館,東西爆貴又難吃


呼~~~ 好久沒發文章了,其實有一點點不習慣,
介面也陌生了許多,連字體要用哪種都忘光光了,文章寫起來還有種很不順暢的怪異感,
恩...今後會努力朝一週發表一篇的目標邁進的,
曾經收看過網誌的各位請替我加加油,小冬瓜要復出啦~~~ 衝呀!怪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