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 因為手邊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久違的你們 一切還好嗎?
 
工作量變多了 越來越不能準時下班 不能準時下班是其次 
重點是每天都好忙  事情怎麼越來越多 
哪這麼多事情好做 而且怎樣都做不完
從兩個月出現一次到現在三週出現一次 來一次我就要應酬一次 就要開會開兩天一次               
就像媽咪說的 怎麼這種地方也要應酬 真是有違之前找這份工作的意義
年底了 也該有個結果吧 不然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又不是做功德的 沒打算這樣練身體

每天被關在乾燥的小房間裡  髮尾都在哭泣
以前在EHS常常有人問我怎麼保養頭髮 現在跟稻草沒兩樣 這是職業傷害嗎
頭髮小姐 等第一部份結束 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小菊說我都不幽默了 
證實 當人事情一多 都笑不出來了
幽默小姐也趁勢離我而去 好一個打落水狗
又問我 如果沒結果 我真的會哭嗎?
廢話 我媽也有生情緒給我 傻妞也是會難過低 總是要哭一哭 表示自己曾經在乎

晚上夢的都是跟這件事有關  好幾次 都要嚇醒了
早上醒來都跟自己說一遍 加油 堅持下去尼
怪頭說 這次不行 明年再來 明年不行 後年再來 後年他們就會覺得很煩 你就達到目的了  
這是安慰還是鼓勵@.@  哪這麼多青春跟它耗
按照大家的說法 我看起來是那種不顧一切的拋下 結婚去的人
(你們都誤會了 我是喜歡計畫的龜毛處女座 很難這麼衝動)
話說回來  阿花每次都問阿腿 姐姐怎麼不快點結婚 
不行 你說你要包一個月薪水 再怎樣也要撐到你成為補教界名師才行

還有那天回EHS 大家竟然說氣色比較好  
真不知道好在哪 還是以前的氣色更糟 也是 天天加班氣色能好到哪去

這幾天 痘子在額頭肆虐 我決定假裝沒看見 希望你們也看不見

之前無法確定的那一份 還是決定試試
所以是 已經完成第一段的2.5/5
希望再過一個月 可以離開這樣的生活
還有好多想看的書想看的電影 好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
媽咪邀約的大陸去不成了 希望曼谷有機會

恩  應該不少人發現 我連寫文章都變隨便了
標點符號省了 文章連接詞省了 連圖片也都沒了
敗多 我只給自己10min寫這篇文章 就隨意吧

請親愛的你們 再給我一點時間
欠你們的我都有記在心裡  吃飯爽約的我也會彌補 osk?

最後  請給我ㄧ點支持 一點點也好  
我只是希望妳懂 我從來沒有後悔當時的選擇
沒有告訴妳是因為怕妳又失望  請保重  我也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