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於http://www.dltk-teach.com/alphabuddies/letter-r.html


R,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英文字母,也正好是rblding的縮寫;
如果將英文字母按照順序排列,恰好是後面數來第9個,
而9又剛好是你我生日的月份,所以我更喜歡R了。
 
Ridiculous是我最愛的一個英文單字,
感覺上,這個字的發音就如同背後的涵義般荒謬,
在我所認識的英文單字裡,唯一的,
讓我覺得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字的發音跟涵義能夠搭配的如此完美協調,
我喜歡它的發音也喜歡它的涵義,所以我喜歡ridiculous。

Keanu Reeves是我最喜歡的一位美國男演員,生日跟我差兩天,
儘管我認為他不太具有演戲的天份與實力,玩樂團似乎也只能當作個人興趣,
但每次看見他的眼神,我總能感覺自己正在溶化,
因此在認識你以前的那個懵懂歲月,我總將他稱之為我的情人。
  
Rice,我們最近常用的親密語言,我喜歡你在我耳邊輕輕這樣喚我,
你說如果我們組成海苔捲家族,
那麼,你是海苔而我是米飯,終究注定要纏繞在一起不分開;
我說,你醞釀於黦黑深邃的大海裡,而我只是顆再紮實也不過的白胖米飯,
米飯需要海苔溫暖的擁抱,而海苔也正需要如同海綿般柔軟的米飯來支撐它的堅強。

不記得從哪兒聽來的,起了名就如同立了誓,
我離不開Rice,也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