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個月前我的好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一些東西,
你要說我是愛炫耀也無所謂,反正就是正好有那情緒就寫了這篇文章。

好吧!我承認是其實真正原因是因為欠太多文章債,
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腦袋都生鏽了,
只好先寫這種不會讓我頭痛也無關痛癢的購物文讓我稍微可以習慣一下寫文章的心情。


左上角的是來自於宮騎駿美術館的紀念品,大家都知道它是誰就不需要我多介紹。

右邊的黑罐是因電車男而知名度大增的貝諾亞祁門紅茶,ㄟ~~~至於清楚的價錢我也不清楚,
以前小冬瓜沒有喝熟茶的習慣,大多都是習慣喝男友家贊助的綠茶和烏龍茶,
這個紅茶喝起來有種淡淡的、難以形容的香味,
硬要找個形容詞的話,我只能說有點類似桂圓的香味,不過喝起來很順口就是了,
而且加了友人的愛心成分後,喝起來心情都會特別好‧茶香也加倍。

下面的是MJ的金薑、秀髮、花蕊,老實說,我好像很少發關於彩妝的文,
彩妝的心得文是我的弱項,大家可以參考其他人的blog,人家不會寫啦!


這兩支都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可能被身邊的幾個同事愛畫煙燻妝影響,我的妝也越來越濃><",
眼線漸漸變得不可少,只要來得及就會畫眼線,
這點跟以前的我有段差距。

下面那隻是VISEE的雙頭眼線筆GR70,是西喜的愛用品,
它火紅的程度不需要我再推薦,
上面的則是KISS 03,是在@cosme網站看到日本妹一致好評才決定要購買的,
底下稍微是關於兩支雙頭眼線筆的簡單感想,
因為個人真的不太會寫關於彩妝的文章,所以就用表格做個比較一下,
給有需要得人參考囉!

 

 KISS 03

 VISEE GR70

 價格

 稅後1050日圓(不常打折)

 稅後840日圓(常有20%off)

 顏色

  帶紫的深咖啡/明亮淺膚色

 帶咖啡的深綠/淺金

 持久度

 到晚上都還在只比剛化好時稍淡些,
 眼尾/眼頭完全不暈

 眼尾雖然會暈不過顏色都還在,
 畫在眼頭的卻不暈

硬度

 偏硬,
冬天時須先在手掌稍回溫會比較好化

 軟軟軟!太用力會斷掉,
 天氣熱時需格外注意力道

 特色

 深色當眼線營造有神感,淺色用於眼頭打亮
 適合搭配大地色眼影,實用性高

搭配綠色/咖啡色系眼影頗實用,
帶有亮亮的金粉,也可以很閃亮

好卸度

一樣好卸,最近用化妝惑星卸裝油/MODA眼唇專用卸妝液輕輕就可以卸除

 推薦度

 


另外上月中又托了另一個同學從美國幫我帶一些東西回來,算一算時間她也快回國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又敗了哪些好貨,敬請期待~~~


==========
有鑑於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什麼什麼東西,我在XX國看到多少多少的價格是便宜還是貴?
或是我有朋友要出國玩可以託他買什麼?
加上無名的分類頁面做得很爛,用分類搜尋時只能看見標題,標題又有字數限制,
常會有明明印象中有看過這篇文章呀,偏偏用標題卻一直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於是決定把之前自己寫過的文章,重新整理後再發一篇置頂文,
在標題後面會加入敘述,要找相關的資訊會容易許多,
假如有發新文,也會將連結補在該文裡面。

【置頂】出國旅遊買什麼好~整理文
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