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個神奇的媒介,讓原先生活沒有交集的人也能成為朋友一起分享食記、購物心得...等等,從Sophia的回文裡認識了tamaro,因為好奇心連結到她的網誌讓我開始研究起牛仔褲,一路從網誌研究到批踢踢精華區,從國內同好的分享相簿研究到國外購物網站...很多很精采的經驗分享讓我開始愛上牛仔褲,如果不是她,我不會見識到牛仔褲的世界原來是這樣的精采、這等的多元。

某次的因緣際會我們一起在網路上訂了牛仔褲,由於之前在Jeans Bar試穿的慘敗經驗讓我對於台灣知名度最高的法蘭基有些卻步,於是將目標轉移到其他牌子,每天下班後的晚上我幾乎都在研究相關的網站,最後選中的是People's Liberation Karen flare in flirt。
好戲上場囉!接著就是來分享我買的這條Karen flare in flirt:


圖片取自於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 網頁上
側面很明顯的大喇叭曲線,有別於目前衣櫃裡的任何一條牛仔褲,刷色我也喜歡於是就下手了。



 ‧Color Flirt  
 ‧98% cotton 2% spandex 

 ‧34" Inseam   長度可是關鍵呀!我的第一件柴油長度31.5,
                當時對牛仔褲不夠有觀念傻傻的衝了,回家配高跟鞋根本就太短~ 
 8" Rise   不算太低腰,年紀漸漸增長低腰褲(對我而言,定義為<7")還是少碰微妙
 ‧14" in the knee breaks to 21" at the leg opening 



從下面開始為我拍攝的實品照:


看一下整件的版型


白色繡線與藍色丹寧褲是我向來很愛的搭配組合,口袋下方水洗紋路清晰可見,
且左方口袋繡著著名的紅色星星標誌,內腰際印刷上品牌名。


這件口袋圖樣總讓我想到棒球縫線,很有提臀效果的袋花!品牌辨識度百分百~


這張是最接近實品顏色的照片,右後方腰際用小塊長方形皮革縫著小星星標誌


底下折起來的部份是我要修改的長度,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見整件喇叭的弧度,膝蓋處隱約可以見到水洗紋路。


 People's Liberation 
   這品牌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也沒有實體通路可以看實品,
   網路上搜尋,說實在除了購物網站外能參考的資料實在太少,
   還老是一直找到對岸人民解放軍的資料=.= 真不曉得自己當初哪來的勇氣就這樣衝了,
   當然有部份來自於冬瓜本身特有的強迫症,要購物時會盡可能的蒐集資料,
   從Fashion Chateau、PL官網、Shopbop一路研究到最後出手的REVOLVE Clothing,
   中間還經歷了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的大小網站,現在想來如果以前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尺寸挑選的部份,我要大大推薦REVOLVE Clothing.com的說明,
   雖不能說百分之百精準,至少以網路購物來說頗具參考價值,
   上面實際穿著的模特兒圖都是來自於該網站,網頁上有註明模特兒所穿著的尺寸為27腰,
   又提到比一般品牌要來的大一號,請以平時小一號來挑選尺寸。
   原文:People's Liberation jeans tend to run large. They also have an ample 
   amount of stretch. We highly suggest sizing down one whole size from your
   standard denim size.....
 


就像tamaro網誌寫的專文那樣 
   PL強調的是舒適 自由 的風格
   穿上她們家的褲子就會好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自然
   捨不得脫下來

   初摸時感覺很薄、卻又很細緻柔軟,穿起來果然是磅數很低的單寧褲,
   真的好舒服呀!很合身的舒適感~ 
  
   <連結該文[JEANS] 星星口袋 - People's Liberation>



最後補上實穿照:

這張好有被偷拍的fu呀~

最新補充:
我敢發誓我沒有修圖,頂多是調整照片的顏色讓畫面比較亮而已,
   運氣很好的,拍起來好像效果還不錯!關於畫面解析度不夠,我已經盡力了。
   最近天氣這麼差,才不想為了拍照穿她出門讓雨淋濕。
  
黃三鴨一直對於左邊那張很有意見,她說我有嘟屁股,
   大家可以回家試試,按照平常站姿回頭拍照,其實臀部周圍多少會有點皺紋,
   為了解決這問題所以我將身體往前傾
   (因為房間裡找不到合適可以架相機的位置 半夜三點最好是有人可以幫我拍)
   阿哈~終於解開乃姬每次拍袋花的照片身體為什麼是這個姿勢了。
  
關於尺寸,我買的是27,
   如果你有認真看文章的話會發現跟REVOLVE Clothing網站上模特兒穿同樣的尺寸
   凱文,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堅持是凱文)
   假如他們圖片沒有修過的話,那只能說同樣尺寸的褲子也是有在範圍內的胖瘦差別,
   至少大腿正面很明顯的她比我瘦多了,不過跟模特兒比身材簡直是瘋子的行徑,所以我放棄。

目前想到就這樣,感謝大家捧場,最近接連發生三件衰事,其中一件是我很愛的sweet camel小直筒褲膝蓋處破掉了,我沒有摔倒只是蹲下去撿東西它就....(兩兩說那是胖子才會發生的慘劇!胖子才會發生的慘劇胖子才會發生的慘劇....這句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於是昨天晚餐後自暴自棄的狂吃甜點),打算等天氣好一點拿去櫃上請小姐幫忙處理吧,希望還有救,我很愛它的。

 
[延伸閱讀] 過年沒事就敗家之牛仔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