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什麼內容,幾乎是純照片的分享文。
 
在微風MBMJ櫃上換季時,
試背了幾個不同顏色同款式的Lil Ukita leather shoulder bag,
喜歡的緊。
 
  
去年底塔塔去美國時幫我帶回來了,
有趣的是,打電話去櫃上詢問沒有這個顏色,
所以最後還是在Shopbop網站下單的。
 
 

小珊瑚,本尊長這樣
 

以我的電腦來看,最接近她原本的膚色
網站說這顏色叫做紅珊瑚色(red coral)
我簡稱為小珊瑚
  
如果是台灣的購物網站可能會說就是橘紅色?(這種形容,實在很不吸引人)
又如果是彩妝的網站,會說她買粉底需要挑偏紅的色調
 
  

小珊瑚帶著相機包去喝咖啡,
她說咖啡好貴,不過蛋糕好吃,門口的沙發也很舒服
 


接著是小珊瑚帶我出門的照片
因為她才是主角,身為隨從的我很認份的打上馬賽克
 









小珊瑚說我們在一起也五個月了,你是不是該幫我寫篇歌頌的文章?
辦事不利的我,拖了很久才拍到幾張她的倩影
(就說了我很少拍穿搭嘛,記憶卡裡都是食物)
  
等真的貼完照片才發現:根本忘記拍小珊瑚的內裏照
但有什麼關係呢?
我又不是放上來要拍賣,幹嘛拍那麼清楚...



(超不負責任的寫完了,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瓜幫手買什麼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