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辦了小屈的寵i卡之後偶爾會收到折扣的通知簡訊,下班後也會習慣性繞去小屈晃晃再回家,常逛的優點是容易遇限時限量折扣商品或是先搶先贏的加一元多一件,缺點是我的囤貨壞習慣更加發揚光大,防潮箱的空間越剩越少(笑)。
   

某天發現露得清清透無感的防曬乳原本只有推出SPF30,現在有新的強力SPF50版本,
印象中上次試用SPF30的那款是接近凝露狀,塗在手上十分清爽
也因為那質地的關係吸收速度太快,少了點存在感,激不起習慣更滋潤質地防曬乳的我的購物慾。

雖然說這個SPF50的新版本雖然沒有提供試用品,但是價格取勝,
15ml小包裝旅行版特價78元,正好遇到加一元多一件活動,換算下來30ml也才79
這麼便宜的防曬去哪找阿,果然標準歐巴桑心態又出現了,買! 

露得清輕透無感防曬乳SPF50 PA+++ 正品88ml NT.429(價錢是憑印象寫的 歡迎指正)
回家之後查了網路,發現之前剛開始推時防曬係數為SPF55,
礙於美國法規防曬產品不得標示SPF50以上的係數,才重新更改包裝,
因此很多賣場還是可以看見舊包裝SPF55的版本在販售。
 
另外,我把背後中文標示的標籤撕下,製造地是韓國而非大陸,不知道這算是好事嗎?
轉開淺藍色蓋子,出孔有多加一層錫箔紙(很多開架產品沒有這個),令消費者使用時較安心。
 
看包裝的說明這款防曬使用了專利技術helioplex®,不僅提升光穩定性更提高防曬持續性,
又防水防汗,不阻塞毛孔亦不致粉刺,寫的很神奇,當然還是用了之後才見真章。
 

有點淡淡的香味,要靠很近且刻意聞才會發現,塗在臉上自己不會一直聞到就是了,
擠出來的質地是濃稠的乳液狀(還不到乳霜的程度),不會黏膩,還算容易推開推勻,
帶點淡淡的潤色效果可修飾氣色,又不至於泛白的太厲害讓脖子有色差出現
 
最令我激賞的還是那股光澤感((吶喊!)) 
我愛這種稍微濃稠質地的防曬乳就是為了那光澤感!那是搖搖防曬的粉霧質地無法取代的。 

以前為了化妝願意提早一個小時起床,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環境的關係,
不喜歡瓶瓶罐罐,也不想要BB霜、飾底乳、遮瑕膏...啪拉啪啦上了一大堆,
洗完臉保養完只想要擦防曬乳就能出門,這瓶正好符合我的需求(超像勸敗文的啦)
最棒的是,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乾澀感出現,整個正中下懷阿
~
 

個人覺得還是習慣帶點滋潤感的人使用較合適,比方說過了25歲的輕熟女或是偏乾性肌膚
假如很愛搖搖防曬乳液那種粉質感,這瓶就不會是你想要找的,
但是對長期使用醫學美容品牌防曬乳的我來說,它算是清爽吸收速度快,且價格無敵便宜阿! 
 
當然大家最在意的防曬效果,最近這種天氣實在無法判斷是否具有抗黑抗曬傷的能力,
另外有在網路上看見別人分享使用露德清的防曬會刺痛,可能個人肌膚很勇健沒有特別感覺,
而且用了這個之後粉刺情況沒有變嚴重,
以一個非醫學美容品牌而言,這樣的觸感、效果跟價位來衡量,是瓶值得推薦的好貨
 

  
 

一直以來心目中最愛的防曬第一名是理膚寶水安德利全護防曬乳LAIT,
台灣代理商沒有進我愛的那一款,只有GEL、FLUIDE EXTREME、SPRAY...
加上在台灣沒什麼知名度,網拍的賣家也越來越少,苦惱的我一直在尋覓替代品,
這瓶雖然還不及理膚寶水LAIT在心目中的女神地位,至少可以先擋著讓我繼續慢慢尋找....
[延伸閱讀]: 【心得】理膚寶水防曬乳~LAIT & AQUA-LAIT 


   
=====
既然寫到防曬乳,順道提一下目前正在使用的防曬乳液當做比較:

雅漾兒童舒護防曬乳LAIT SPF40  100ml EUR €12.43
購於法國,以今天匯率換算下來約台幣525元,台灣定價是1280元。
 
除了之前分享過理膚寶水的防曬外,這瓶其實質地跟效果都還不錯,
抗黑能力無庸置疑,它陪伴我度過一個沒有曬黑的豔夏
但是也不是完全的令我滿意,最受不了的就是它的味道,真的不是太好聞。
 
自從露得清這瓶出現後,雅樣只能拿來擦腿(擦腿才聞不到那怪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