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敦南誠品逛街發現有個全系列產品都是以薑為主角的新櫃位,靠近聽了櫃姐的介紹,才發現它是個台灣創立的品牌,從之前阿原香皂令人驚艷的用後感[我喜歡左手香/有機綠豆薏仁皂兩款],到這個兩畝田的簡潔包裝,只能說本土品牌的產品到行銷包裝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過去,在Joy家看過洗髮精的心得分享文,這次在海苔的浴室發現了液態牙膏的蹤跡...


兩畝田薑潔液態牙膏  250ml NT.420 官網特價336
有沒有看到產地是台灣?請支持國貨,謝謝。不過它的淨重好像寫錯了,寫成90g。

純天然的薑萃取,讓您在刷牙時候,同時做保養,牙齦從根本更健康,
  天然薑香讓口氣芬芳持久,持續使用,防止蛀牙!


主要成分:Bamboo Charcoal、Sodium fluorioeAC-Sallantion
Siiica 

使用方法:刷牙時,用牙膏輕輕按摩牙齦,除了清潔牙齒也要將舌苔輕刷。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方網頁的介紹]
 

質地
擠出來的液狀還是帶有點稠性,滿容易起泡的所以用量很省,
大概就是圖中看到的這樣珍珠大小就夠了,我想一瓶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
 
香味
由純天然的薑萃取物製成,聞起來就完全是薑的氣味,
不騙你,開始在口中刷起來的時候,腦中真的冒出
「薑薑薑薑」的聲音,
很薑但不辛辣甚至還有點吃薑糖的感覺
,如果是大人且不排斥薑應該都會喜愛的一款。

用後感:推!!!
不像一般牙膏太過猛烈的薄荷味佔據了口腔,離一段距離都聞得到的誇張氣味,
反倒是一股舒服清新的氣味在嘴中盤旋,感覺牙齒刷乾淨了卻不會澀澀的
而且最棒的是因為其中溫和不刺激的成分,連牙齦都可以用它來按摩呢!
 
至於價格即使是原價換算下來大約是1.68元/ml,
平時用的舒酸定大概是1.325元/g[一般常看到的價格大約是120g/NT.159],
兩者相較之下其實真的不算貴。

 

薑奶皂(大) 100g NT.160
這塊是買上面的牙膏送的贈品,價值160元感覺好划算阿~
 

這塊薑奶皂滿神奇的,從顏色就能明顯區分成上下兩層,
深色帶點透明感的表面還帶有薑渣,可以當成磨砂膏按摩肌膚,溫和的去除表面角質,
淺黃色的部分含有酪梨油成分,清潔的同時還能滋養肌膚


實際使用,深色帶透明感的那邊真的有點按摩的功效,不過要去除角質還是LuLur比較有力,
應該是薑的成分關係,洗完全身暖烘烘的,
即使是冬天不會像一般皂類容易有太乾澀的觸感,全身還是滑溜溜的,是一款很棒的香皂

只是海苔跟我都有同樣的疑惑:這款香皂好像消失的很快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好用了,洗澡時都會忍不住一直按摩,
還是什麼其他未知的因素,沒有阿原香皂耐用的感覺,
但扣除這點,這款香皂個人覺得還滿有創意,且實用性也滿分啦。


 
 

這家的產品賣的最好的前三名分別是薑養洗髮精薑潔液態牙膏薑奶皂
不過個人對於一款可以用作泡澡的薑奶湯非常的有興趣,感覺冬天泡澡會暖到心坎裡吧!
如果對於這家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這邊去瞧瞧還有什麼有趣的商品!



 
--
最近生活上的變革,讓自己少了很多時間跟力氣完成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迫切的希望接下來一切能按照原先規劃的那樣順利進行,不要再有更多的變數出現了。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需要很多勇氣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祝福我吧!

然後,今天還是決定去台北跨年,至於地點....未知數,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咱們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