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絲家的保養品,
如果要我說,一開始想到的是洗面乳,無論開架還是專櫃,很容易就能搓出濃密紮實的泡泡,  
再來是保養品大多含有酒精,敏感性肌膚要小心使用, 
還有調理露這類去角質按摩液也是強項,各系列幾乎都會出現的品項。 
 
天氣導導阿轉冷早晚溫差大,此時肌膚比較容易敏感更需要做好保濕,保養品也跟著要換季,  
我把清爽的凝霜(DHC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霜)換成更為滋潤的油脂類保養品, 
另外在化妝水(Max Factor illume美容化粧液)前加上調理液之類的, 
畢竟一整天在辦公室,稍不小心到下午鼻頭可能就脫皮了。  
 

純肌粹淨化美容液 60ml NT.1300  
專櫃常有買大(60ml)送小(33ml)活動,不過我是在網拍買的13ml/NT.55,總共買了四瓶。 
聞起來是清爽的藥草味或者青草味,和一般保養品的香氣很不一樣。  
 

白色凝露狀質地,也不完全算是凝露因為還很容易流動,又不到乳液那麼稀, 
看起來似乎有許多微小的顆粒,但在肌膚上推展開來時卻沒有明顯顆粒感, 
延展性極佳,用來按摩肌膚非常舒服、滑順好推。 

對了,按摩的方向並不是一般以為用畫圓的方式, 
而是將臉從額頭到下巴左右對半分,由內往外橫向的按摩。  

至於用量,櫃姐建議按壓兩下的量,   
因為網拍價格便宜使用量都相當豪邁,而且小包裝沒有壓頭,倒出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   
13ml約可以用兩星期左右(每天只有早上使用,晚上我還是繼續用妮傲絲翠果酸美白凝膠)    
 
很多人提到的排毒或者是初期冒痘痘等等現象都沒出現在我臉上,   
其實自己也不是完全相信排毒這種論調,  
應該說是比較常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所以連帶氣色變會好肌膚也比較有光澤。 
 
比較意外的是它的保濕力,像是進階版的藥用純肌粹,保濕力比藥用純肌粹更明顯, 
純粹拿來當保濕精華液都可以
。 
 
相較於保濕精華液的價格其實算便宜,而且有軟化角質的功用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最明顯的是當用這按摩完後敷面膜,面膜乾的比較快喔,不知道有沒有人嘗試過這一點? 
再購率我想應該有50%以上。 




清肌晶角質清淨調理露 150ml NT.750
這瓶是用東森ETMall購物金兌換來的,當時的夏天氣候,鼻頭凹凸感讓人對這種產品躍躍欲試。 
聞起來嘛,怎麼覺得有點類似塵螨那種悶悶的氣味,不是太喜歡但也稱不上難聞。  

高絲有出專門搭配使用的化妝棉,不過我是用家裡原本就有的無塵氏化妝棉, 
透明有點黏的露狀,以畫圓的方式螺旋狀的擦完後,沒看見什麼黃黃的東西。  

用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有些雞肋的商品,使用上沒有太大的愉悅感也不清楚功效究竟有沒有發揮, 
只能安慰自己說是兌換商品就別強求,再購率等於零, 
還是說真的非得要購買專門的化妝棉才會有效果呢?  



高絲家很喜歡出類似的產品,
還有一個已經停產,藍綠色包裝的角質清淨調理露super dual clear C(名稱好像一樣耶?),
這瓶和清肌晶系列角質清淨調理露相比就討喜多了,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停產了?!  
這麼多瓶裡面你喜歡哪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