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扣掉那些只是翻過沒從頭看到尾的書不算,那麼這本書算是個人第一本認真看完的行銷企管類書籍。
 
常常看了行銷企管類」的書皮簡介以為很有趣,翻開後仔細閱讀幾頁才發現又上當了,那些專有名詞對我來說太過深入也太傷腦筋,閱讀本該是愜意的一件事,無須弄得緊張兮兮又滿肚子疑問,因此這類書向來不是我的菜。儘管小時候一起睡了很多年的黃三鴨看的跟我喜歡的書類型出入頗大,但是她也懂這道理,所以某天當我拿著這本書猛啃時,從旁走過去的她只冷冷丟了一句,你怎麼會看這種書?似乎很難看的樣子。

但是我必須憑良心說這是本有趣的書,無論是內容編排或是敘述方式,確實成功的讓讀者被「黏」住了,運用了大量且有趣的例子,催促著我ㄧ頁一頁往後翻,比想像中還要更快得把它看完,神奇的是看完後還會想要推薦給其他人。

裡面有段說道「美國有五十個州,能將每個州的州名與首府全數背出來的人佔少數,如果有個人他能夠背出正確的答對其中十七個州,他會相當自豪自己所會的部份;假如另一個人能記得四十七個州的,他卻會相當懊惱自己所記不得的另外三個州。」
 
當某天我跟老大在聊天聊到一半,把這段話複述給他聽,原意是要鼓勵他別老是煩惱某些事情時,沒想到他只淡淡的回答我,五十州羅斯會!哈哈...果然是六人行看太多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