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開始忙碌紮實的生活,扣除工作那部份屏除不談,生活重心完全轉移到尚在等待結果的目標上,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要感謝這段時間幫助或是給過關心的朋友,每當失去力氣的時候總有人指引燈塔閃爍光芒的方向,讓我又有了奮鬥的目標;每當心情沒來由的低落需要鼓勵時,總有人適時出現哪怕只是一兩句簡單的話語或是一個鼓勵的訊息。感謝這一切的一切,這部份等結果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心情好了。
 
閉關的這段時間,很多事情沒能來得及跟上腳步,也有好多事情記在筆記本裡註明著待完成,為得就是等待一個里程碑結束後才能放鬆心情開始進行,目前告一段落的小憩時段讓我先喘個息,把想要寫的文章稍微整理一下。


品悅糖
店裡的人潮溢出來了我只能這樣說,最後買去公園坐在階梯上享用,
如果不是因為當天穿的是裙子還真想直接在翹翹板上吃呢,
陽光、甜點、好心情。
 

黑潮咖啡
永康街、麗水街、青田街...那一帶的咖啡店密集度實在驚人,
黑潮咖啡,經歷轉手後海苔第一次帶我同行。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
在台北生活的那段時間很常去的一家,二十四小時營業不管多晚下班都有得買。


秘密愛人寄來的巧克力
收到東西的早上開了一個滿肚子怒火的會議,下午看到包裹後心情平復了一半,
我果然是很容易被吃的收買,當然不止巧克力的因素還有背後夾雜的感恩心情。


德國購物
海苔德國行的東西拿到手了,有我最喜歡的分享時刻捏~


我家也有機器人
據三鴨表示園區很流行團購機器人,我家也出現了一隻。



 想看的電

情遇巴塞隆納
誘惑
浮華一世情
自由大道
請問總統先生
魔幻時刻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想買的書:
我的孤兒寶貝
午間女人
巴黎,賽啦
失控的邏輯課
魔法活船系列


---
呼呼~在可以喘息之後的第一個週末就感冒了,真是不爭氣的身體,
今天要早點來去休息,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