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ro,從Sophia家認識的一個朋友。
 
一開始我只是被她對牛仔褲的專注、鑽研跟熱誠所吸引,
驚訝於丹寧不只是以往所認知的那樣,
穿著起來舒適、修飾身材那樣表面,純粹目的型的簡單,
原來背後有這麼多學問這麼多精采的細節,我到現在還記得她說的那句:魔鬼藏在細節裡!

於是,我開始研究她的網誌,說是研究未免太過嚴肅太過正式,
倒不如說是透過她的文字讓我對丹寧這麼龐大的領域,有了一絲絲、最粗淺的了解, 
然後,我開始留言,開始透過簡短的幾句話認識彼此熟悉彼此。
 
很有趣的,有次tata問我說她最近要買牛仔褲有沒有興趣一起買,
那是第一次,從虛擬跨到現實生活,我們有了互動我們要一起買牛仔褲,
一起從網站購物、一起分享搜尋到的coupon卷號、一起從國外下單買牛仔褲,真的很酷。

至於購物的心得,之前寫過文章了,有興趣的人自行連結這篇PL Jeans吧。

 


一兩個月前吧,tata說她要去日本替我們可悲的中華棒球加油,問有沒有需要幫我帶點什麼,
那時候我正在忙上一篇鎖密碼的文章裡提到的事情,甚至沒有時間做向來最愛的事情-列購物清單。
時間過的飛快,感覺過沒多久tata就回來了,帶著給我的禮物平安的回來了。
 

我豬到,馬賽克打的很醜,那甚至稱不上是馬賽克還比較像白色毛毛蟲,反正就是tata牌愛心包裹。


還記得收到包裹的那天早上開了一個滿肚子怒火的會議,下午拿到包裹的時候心情好轉很多很多,
我收到了滿滿的愛心、巧克力、香蕉蛋糕,還有手寫的迪士尼明信片。


米奇米妮老鼠巧克力 NT.無價
其實小時候我還滿討厭米妮這角色的,因為任天堂有一款遊戲不管我(米奇)怎麼努力打怪,
每到一個新的關卡米妮總是大叫HELP然後就被抓走了!
 

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看到這麼可愛的巧克力會有種捨不得吃下去的感覺。
 
剛好海苔打電話過來,講了幾句之後海苔聽見我突然的沉默,
海苔:你在幹麻?怎麼不講話了!
冬瓜:我在猶豫要不要咬掉米奇的頭。
海苔:......

當然,最後我還是咬下去了,
而且還是先翻到背面再咬,看不見可愛的三個圓形比較咬的下去,
恩,我承認自己的內心戲還滿無聊的,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巧克力真的滿好吃的,
雖然不是向來偏愛的苦巧克力,可是吃起來不會膩耶~

 

東京香蕉蛋糕 NT.無價
據說是東京限定的,因為外型很討喜辨識度又高,不少人去旅遊時都會當成伴手禮送給友人。
 
我實在很害怕有些香蕉口味的東西會加入奇怪的香料,吃起來容易有香蕉油的錯覺,
但是這款蛋糕又鬆又軟,中間的香蕉奶油餡不會太甜香味也很自然,好好吃阿~



最後,我要跟tata寶貝告白:
人家愛你啦,以後有機會再下去高雄找你吼,
先說好我要吃帕莎蒂娜,我知道你想吃義大利麵屋的那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