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一、每朝健康沒效之養身茶&冬瓜鮮奶

大家有沒有看到電視節訓畢業變瘦的每朝健康廣告,網路上不少人講的跟真的一樣,什麼身邊朋友靠這瘦了幾公斤又幾公斤,好像有魔法肉會瞬間消失變不見,阿練也說阿爽喝了有拉油出來,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鬼迷心竅的衝去買,很快的就發現對我沒效!唉~
  

倒是阿母最近煮的養生茶棒多了!有菊花、枸杞、紅棗還有很多弄不清楚的東西,煮完後分裝在保溫瓶裡帶去公司喝,向來很搞拐的黃三鴨也愛上了這滋味。


還有還有,不知道去哪弄來了我心中的夢幻逸品-義豐冬瓜磚(不是我要說,喝過義豐的之後,新竹高家冬瓜茶變得好難喝感覺味道好假),加了真的冬瓜跟冬瓜磚熬煮出來讓我會開心大笑的冬瓜茶。

突然想起生日那天跟朋友在螞蟻咖啡,有人拿出義豐冬瓜茶,有人去便利商店買了牛奶,當歸尬咕拎迸出好滋味
 

楔子二、龜苓膏知真假蜂蜜

家裡冰箱出現了龜苓膏,第一次加了原先附的蜂蜜怎麼吃都覺得那蜂蜜味道不對,拿出台東買回來一罐五百的蜂蜜果然味道合多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如何分辨真假蜂蜜?真的蜂蜜因為有酵素,加水之後搖一搖表層會出現一層泡泡且維持很久,假蜂蜜的泡泡很少且一下子就消失了。
 
 
楔子三、笑開懷之忍者貓
 
我喜歡狗不喜歡貓,應該說大多數愛狗的人都不愛貓,但是這隻貓卻讓我笑了很久也真心覺得可愛(以前通常說可愛,有八成都是場面話,哈),後來我在跟海苔分析這隻貓可愛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動作像狗
 
 
楔子四、實習醫生之瘋狂敢進度
連續兩個週末卯起來狂看,目前進度是第三季十七集,就像CSI有人會質疑為何總是不開燈拿個手電筒照來照去,我也想問實習醫生為什麼有椅子不做,每次都要做地上?還有,有人看這影集會哭的嗎?還是我最近情緒控管有問題?!很容易就情緒間瞬間爆發又或者是情感投射....
 
 
楔子五、最近吃很多
最近接連吃了東街、飲酒藏、和幸跟天狗舞,都是日本料理!心得再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