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的週末,趁著好天氣,
早上和朋友去竹北喜樂用過鬆餅早餐,下午想帶阿母出門約個會。
 
由於上映中的院線片沒有她感興趣的電影(雖然有幾部是我自己想看的),
上網查詢了一下市立影像博物館的時刻表。
    
 



有些影展影片,之前只能去台北長春戲院看,
長春戲院被國賓併購後還是有播放影展片,環境雖然還蠻乾淨的,
但硬體設備還是有些老舊,票價也是兩百多沒比一般片便宜,
常常整場播放下來只有我跟海苔兩個人。
 
 
影像博物館周遭,環境的部份我幾乎沒拍什麼照片,就不多著墨,
播放的電影及時刻表可以參考文化局的網頁(點選上列的活動資訊)
  
光三月份就有『曾經。愛是唯一』、『壞教慾』、『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超多部我感興趣的電影,
而且新竹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入場,外縣市民眾也只需要20元
  
環境乾淨舒適,比很多二輪片的環境好很多,
來看影片的人也比我原先以為的還要多,
過幾天之後晚上我又自己來看了一部智利片(所以有些照片是晚上拍的)。  
 
 

對了,今年4/8~4/17金馬奇幻影展在新竹也有登場!
 
除了可以上新竹市文化局網站查詢,
也可以在影像博物館索取紙本資料,
前兩天在交大浩然圖書館一樓櫃檯旁也有看見免費索取的小冊子!
 


=== 相關資訊 === 
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65號
電話:03-5285840
網址:文化局的網頁(點選上列的活動資訊)

 金馬奇幻影展票價:全票100元
3/18中午12:30開始售票
詳細售票資訊請參考網站:
http://www.ghfff.org.tw/home.aspx




 
 
 
市立影像博物館,老一輩的新竹人通常會稱這裡是國民戲院原址,
位於熱鬧的中正路上,對面有一整排的麵包店,
看完結束後,我們沿路逛起麵包店來,
從亞蘿蔓洋菓子(歐法小鎮鐵門拉下來了)、小林煎餅、美乃斯、到新竹牧場。
 
影像博物館旁邊有阿培麵線糊(電視有時候會介紹的老店)和菲律賓雜貨店,
看完電影別忘了買點麵包、零食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