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鴨,我妹是也,在竹北買了有著大露台的新房
驗收時我們全家都去幫忙東敲西打,看看能不能抓出小毛病來
這種既害怕(誰想要自己的新房出問題?)又想要展現自己觀察力敏銳的矛盾人性
古裝劇中女主角演著欲拒還迎的戲碼時,大抵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 拍攝時交屋沒多久,餐桌還沒來,先用鞋櫃擋一下 >>
 
三不五時上門走動,尤其爸媽連袂出國旅遊時
阿妙(我哥是也)和我總會不請自來的登門白吃白喝,好不快樂.... 
 
不知道是關於社區這件事我明白的太少,還是身邊認識的朋友也很少提起
三鴨這新房的建商,相當用心用力在經營社區互動上
比方說先前舉辦過紅酒課程、烹飪課程...等等
  
 
這次是蝶古巴特的手作課程
三鴨太了解貪吃的姊姊惹,邀我一起上課時是這麼說的:
"上次的活動有提供法芙嵐的蛋糕,最後吃不完大家都帶回家...."
聽到這關鍵句,立刻答應說那天有空有空
 




簽到表旁,提供的是蘋果汁和餅乾(心中吶喊:怎麼不是蛋糕?)
座位上擺妥上課時會使用到的工具
 




低頭族姊妹
 






製作的過程讓我們迅速跳過
離開的時候,手中只握著冰冷的玻璃瓶裝蘋果汁
內心卻耿耿於懷,說好的蛋糕呢?!
    
搭著電梯回到三鴨的房子裡,還沒進門卻手滑的打翻了蘋果汁
玻璃碎了一地,無以名狀的哀淒心情
 
沒有了蘋果汁,也沒有蛋糕
那我耗了一個早上到底得到什麼呢?


在露台做作的拍完成品照,三鴨說:我們去吃飯吧!
瞬間,我又復活了

我 --> 果然很愛吃(嘴角的愛吃痣 鐵證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