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來了!  
 
第一個提醒我的是一個下星期即將要離職的同事,  
(因為他吃素,幾次餞行聚餐都是素素素...見識到素食的變化與寬廣,都快忘了自己無肉不歡)
拿著一盒RT的歐貝拉硬是分了好多塊給我,說是離別前的最後禮物兼白色情人節禮物,      
我笑說情人節時又沒跟你告白,幹嘛回禮啦....      
     
接著是收到一封確認地址與有人會收貨的e-mail,其實回完信也差不多忘了這件事情,    
直到今早起床後阿母叫我快點下樓拍照,有秘密客送冷藏禮物過來囉! 
         

回信時只知道是需要冷藏的東西,猜測大概是蛋糕或是小點,
不過一看到這盒子一切都豁然開朗,巧巧克嘛~ 
 




跟不少男生朋友講過:
『女生未必喜歡花,當她收到時可能還會埋怨浪費錢,但絕大多數女生都喜歡收到花的感覺』    
 
這段話同樣適用於拆禮物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拆禮物拆包裝擠剝剝之類的行為,禮物是心意大小沒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當下不知道是荷爾蒙還是啥分泌所產生的愉悅感。  
   
註:擠剝剝就是郵寄包裹防碰撞時會塞入的那種表層一顆一顆凸起的泡泡紙, 
    個人很愛擠壓爆裂所發出的剝剝聲和手感。  
 



可能經過了拆禮物的心理治療過程,也可能是歐巴桑那種不用花錢又可以吃到的心態作祟,  
雖然之前寫過巧巧克的心得,不過這盒怎麼感覺特別好吃阿!    
感謝BlogAD讓我在窗外下著雨的一天有了很棒的開始....   
 
稍微找了一下之前的照片,
發現之前吃到的是法國生巧克力65%,而這盒是比利時生巧克力65%,      
同樣苦味還是表現的很好,很乾淨純粹,口感比印象中的要再滑順一些,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最愛北海道ROYCE。   

連結【台中】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法國生巧克力65% + 桶裝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