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下班前塔可跟我說有可能放假時,我心想著去年台北風雨很大的時候都沒放假,新竹應該更沒什麼機會吧!晚上七八點看新聞時主播還宣布明天要上班上課,沒想到大約11點時黃三鴨把網址丟過來要我看清楚:明天新竹縣市有颱風假可以放,接著msn上面的親朋好友開始互相丟著明天放假的消息,上線的人數越來越多我的msn視窗也越開越多,果然這種消息都傳很快。

我開始丟黃三鴨你明天要跟我約會嗎?
恩...現在肚子好餓,我想要吃早餐。
你想吃哪家?
隨便都好,鍋子咖啡最近剛去吃過,你有其他推薦的嗎?
閱讀咖啡如何?今天17號,所以這個月的雜誌差不多都出了,這樣閱讀就會有超多雜誌可以看耶~
我不喜歡吃滑蛋,看了就想吐!
護城河那邊的Querida Cafe如何?有人說蔬果鬆餅很不錯。
我只想到你說那家冰淇淋不是哈根的。
哈瓦那勒?媽咪不是以前都會去吃?吃完還可以去逛大遠百,你看這網頁有介紹....
我覺得看起來不太優,她說餐點普通只是有無線上網,而且如果吃完遠百還沒開怎麼辦? 
.....

對!黃三鴨說隨便都好,可是我說的每一家她都有意見,叫她自己找喜歡的又說什麼新竹早餐很難找,最後終於敲定是清大附近的歐法小鎮,跟她說家裡的網路慢到我想發火,請她幫忙找營業時間確認現在是否還有提供早餐,她說她找不到,但我按了google只花了0.42秒就找到了答案!

抱怨完畢!


隔天我們大約九點半到達歐法小鎮,從面外看起來裡面好像沒有營業一般,我們還很丟臉的將臉貼在玻璃上往內張望,看了大概10秒才看到一個店員在櫃檯走動,踏入店內發現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沒有客人的空座位 害我想說是不是不好吃呀?!可是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說不錯呀~


菜單
早餐有分為單點和套餐,口味有燒肉三明治、檸檬雞肉捲、潛艇堡三種,單點價格為90元,套餐多附了一塊任選蛋糕和任一口味的飲料,價格為199元,我們決定點一個套餐一份單點,口味為燒肉三明治和檸檬雞肉捲。


任選蛋糕 單點價格約為45~60元 
單看外型的話覺得造型沒有太大的變化,裝飾也滿平淡的,口味看起來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之作,要不是上個星期阿雪買了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當做我的生日蛋糕,嚐過覺得口味非常迷人,我一定心想玩盪了,該不會是個網路地雷吧!最後選定了"朱古力",沒辦法我中了巧克力的毒!


自助式的服務台提供冷熱水 另有販售小包裝的餅乾和棉花糖

===== 上菜啦 =====

檸檬雞肉捲
哇!份量很足耶~看到這個雞肉捲立刻想到肯德基的超迷你雞肉捲,KFC尺寸完全沒得比,這個完全大勝。
先從沙拉開始吃起,生菜很新鮮脆度十足,沾著千島醬還滿開胃的,雞肉捲餅皮沒有先烤過可惜了些,如果有烤過的話應該更加分,裡面的雞肉說實話吃起來一點檸檬味都沒有,反倒是比較像燻雞的口味,搭配著新鮮生菜、蕃茄以及美乃滋,很爽口的滋味!頗適合夏天品嚐,不過颱風天也可以接受啦!內餡很實在吃了半捲就頗有飽足感,其實餅皮可以選擇小一點的尺寸,吃到後來沒有餡料只剩下的餅皮就浪費了。


燒肉三明治 
用全麥土司一樣夾著大量的生菜、起司、燒肉、酸黃瓜...等等多樣餡料,土司是有烤過稍微帶點脆度的,整個搭配在一起非常美味,吃完這個反而覺得前面的雞肉捲被比下去了,如果說雞肉捲拿75分,這個三明治可以拿到90分,我喜番!
旁邊的地瓜因為冷藏過和皮已經分開,沒有野宴的冰心地瓜那麼的甜,不過也算還ok的口味。


巧克力摩卡 單點冰120元 熱110元
一般摩卡採用的是巧克力醬,而這杯用的是可可粉,咖啡味雖然不濃可是還滿順口,也因為如此討厭喝咖啡的黃三鴨還願意一起喝,涼涼的天氣在用餐後來一杯熱飲,感覺更舒服了


朱古力 單點55元
用叉子切下去時有被它的質地嚇到,完完全全的紮實不是我以為的海綿質地,吃下去是乳酪跟巧克力的完美融合,天呀!!!雖然我上面說它切片蛋糕的造型很普通,但是我要收回這句話,除了人不可貌相蛋糕也不可貌相,我徹底的被這塊蛋糕征服,以後還要來買其他口味的蛋糕回家配咖啡一起享用,太令人驚艷的滋味。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早餐口味我還滿滿意的,有中國時報、自由時報兩種報紙,雜誌的話種類不多不過也是有當月的新鮮貨,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有禮又不過份親切到令人不自在,不過當天是颱風天從我們進去到離開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不知道他平常日的生意如何?最大的缺點大概是它的廁所,除了距離用餐區有點遠之外,也跟整間店的感覺完全不搭。

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找朋友一起去吃早餐!另外,店內還有販售麵包,改天再去嚐嚐!

最後補上生日時吃到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照片,這個口味吃過的人都很喜歡,巧克力跟香蕉真是絕配,三個人在吃完新橋燒肉後還有辦法把七吋的蛋糕吃掉3/4,只能說太美味了。
 
沒錯!女人過了一定的年紀蛋糕一定都是18歲~
壽星切蛋糕囉~ 新橋燒肉裡面好暗


蛋糕特寫~ 歐法小鎮 香焦巧克力蛋糕(七吋)

=== 店家資訊 ===

ADD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光復中學往清大方向右手邊)
TEL:03-5713298
TIME
09
:00 - 21:00

WEB:http://www.ofacakes.com/




延伸閱讀.....

【新竹】格子美式餐坊

【新竹】世界大同~德式麵包與美好的一天 

【新竹】喜木咖啡~慵懶午后的最佳選擇 

【新竹】螞蟻咖啡~一個人也自在的好所在 

【新竹】Louise露易絲/飛翔的魚輕食+雅士奇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