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很遺憾的草葉集即將結束,幸好還有閱讀咖啡。
 
坦白說閱讀咖啡還稱不上私心想隱藏的愛店,一起去過或是聽我介紹過的朋友不算少數,
畢竟用餐環境跟餐飲還沒到草葉集那樣獨特或是無可取代,
但如果週末下午不知道去哪打發時間,不管是獨自一個人還是和朋友們,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很多選擇的雜誌書報架
其實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十號之後幾乎當月雜誌均已出刊,就會很想找時間去坐坐,
雜誌選擇種類非常多依照類別依序擺放,還提供當天四五種報紙,
就像以前在台南最常去的地球咖啡一樣貼心[不過地球咖啡的熱飲有些可以免費續杯就是了]
有時候一呆就是整個下午,把當月想看的雜誌一次翻完,非常滿足的回家。


午晚茶選擇
上面價格是單點的定價,如果在限定的下午茶/晚茶時段[pm2:00~5:00/21:15~22:00]
還能搭配可無限續的一壺咖啡總共200元,記得去年年中時還有推出披薩吃到飽的活動。
 
它的鬆餅跟蛋糕我都有吃過,可惜手邊沒有照片,
蛋糕很普通且有時候在冰箱冰太久都乾掉了,鬆餅是現做熱熱吃還ok。


一壺咖啡 NT.150
自己還滿喜歡這簡潔直接的品名,文字簡介寫著以低咖啡因的espresso調製而成,
嚐起來偏一般的美式咖啡,稍微帶點酸味,奶球不夠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索取,
可能是低咖啡因喝完一壺也不會不舒服,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對咖啡因沒這麼敏感的關係。
 

北海道奶茶 NT.160
濃郁的一壺奶茶以白瓷器盛裝,再附上裝有鮮奶油灑上杏仁片的杯子,
奶茶非常香濃卻不會膩口,加上肥滋滋又香噴噴的鮮奶油喝起來很過癮
是我冬天最常點的熱飲,喜歡奶類的朋友喝過後幾乎都喜歡上這個。


紅茶拿鐵 NT.130
既然稱之為拿鐵當然是用鮮奶調製,再用蜂蜜描繪出散開的花瓣狀,
基底紅茶在鮮奶的調合下飽富香氣不會澀澀的,
上面象徵性的灑上碎茶根,喝的時候鼻子會連帶聞到香氣,同樣是很棒的熱飲選擇。






簡單說,這間店雖稱不上特別但餐飲品質還算穩定,口味大多也表現及格,
最棒的是提供很多當月的雜誌,另外提幾點心得:
 
 假日早餐口味很普通,運氣不好時有吃過冷冷的培根,
  比較建議下午茶或晚茶時段來,點選現做熱呼呼的下午茶鬆餅。
 
 全天候都有供應火鍋/陶鍋類,平時用餐時段的餐點應該是中央廚房製作,點餐後再加熱送出,
  價位約在250~300間,份量跟口味都還算有誠意,不過樣式就是比較常見的那幾種選擇。

 奶類的飲品口味都還不錯,服務人員會不時來幫忙加水,久坐不會不自在的好地方。

=== 店家資訊 ===
閱讀咖啡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59號
電話:03-5679505
網址:http://reading-coffe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