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甜甜圈先生之間的牽扯就不多提了,只想感謝S曾因為聽了我在天母一號店和後來微風二店排隊的辛酸史,進而詢問是否有進駐W的可能性。05年不肯離開首都的保守政策一路到現在09年擴及全省五十間分店的規模,赫然發現原來台灣甜甜圈的市場那摸大。

 
阿妙有個喜歡外送多拿滋的朋友,托他的福以前只有台北有分店時,家裡還是會出現一整個長盒甜甜圈先生,三鴨說園區的人錢比較好撈出手比較闊氣,不像我們的朋友都只會送一兩個,但此時此刻我想問的是:三鴨,你進園區也一段時間了,為什麼你朋友沒有進貢這種長盒?你們成天只擔心帳號唸錯抄錯、股票分紅匯錯戶頭而已,真素可惡!
 

最近甜甜圈先生推出和麥當當甜心卡差不多意思的甜蜜卡,順勢來分享最近大換新的上市新口味。
  

巧克力餅乾酷樂  NT.35
餅乾酷樂系列是新口味,原以為會像是像餅乾酥脆的口感,  
實際上比較像西式喜餅,介於蛋糕和餅乾間的質地,有點軟又不會太軟還有些黏牙,  
只是我跟海苔都沒有很喜歡,類似的subway餅乾做的比較好吃。 
 

巧克力米果豆腐波堤  NT.35
豆腐波堤同樣也是新系列,  
強調的是外層酥脆內部Q彈的波堤甜甜圈體,結合黃豆的香氣及新鮮黑芝麻的口感, 
米果的部分不酥甚至有點軟,咬起來卡卡、要斷不斷的, 
海苔比較喜歡之前限定的巧樂奇波堤,堅果的酥脆感強多了。 
    

熱珈琲歐蕾(內用可無限續杯)  NT.55
這杯的奶味似奶精又似煉乳,在店內享用可無線續杯,蠻划算的。 
 

焦糖可可芙樂奇 NT.35
目前為止吃到的新品中唯一讓我願意下次來再買的
焦糖醬和卡士達鮮奶油混在一起就是我的菜。
 
這家的甜甜圈口感比較乾,或許原先是設計成搭配飲品一起吃,
如果單獨吃的話,這款有點類似法蘭奇的外型加上內餡稍微濕潤些,
還不錯的一款,下次想試試同系列其他口味。
 

雙層巧克力波堤  NT.35
我只要買甜甜圈不管如何搭配終究要選擇一個波提,什麼口味都可以, 
吃來吃去一球一球的環狀波堤最耐吃,QQ的口感很有彈性吃過一次就喜歡上了。  
 

甜蜜卡 NT.20
只要有消費只需要20元就可以加購這張甜蜜卡,到今年9/30之前買任一飲品就送25元的甜甜圈一個,
如果選的口味超過只需要補差額就可以了。

 


 
 
如同麥當當不管如何創造話題推出新口味,最終轉成常態商品並不是太多,
布丁酥、紅豆派、羅宋湯、米漢堡....你記得的有多少?
 
在我看來,甜甜圈先生也正遭遇到相同的瓶頸,
推出新品製造新鮮感的同時如何調整出禁得起市場考驗的口味,協調感才是關鍵,
不是全都是甜的就一定合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