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戲之後我們前往位於內湖的costco,以前來這裡通常都是平常上班日的下午,人潮不太多,
有回周末來被人潮嚇到,人也太多了吧!
排隊的、等待的、閒晃的、購物的......反正整個賣場擠滿人,
這次來比上次好一些,但是還是很多人擠在門口,應該是這一帶的outlet帶動假日的車潮,
引來了很多好奇的民眾,也變成假日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連結 :costco賣場


這次沒有開車,想當然也買不了什麼東西,今天的重點是要在這裡吃晚餐,
比起外面的速食店,這裡餐飲部的洋食價位真的很便宜、份量又很美式(就是超級多啦!)。


其實小冬瓜本人已經在這裡用過很多次餐,可是上回帶老大一起來,因為他是第一次這裡用餐,
為了讓他嚐到每種食物的美味,(他跟我都是速食主義者)
兩個人一共點了牛肉捲、兩份熱狗、一片披薩、吉拿棒、蛤蠣濃湯,吃到快爆炸,
這次學聰明了,只點了牛肉捲和兩份熱夠,一共才169元(牛肉捲69元,熱狗(送飲料)一份50元)。



熱狗(含飲料)一份才50元,價位上比7-11還划算,
和便利商店相同的是拿到手中的餐點只有熱狗麵包、一個空杯子,
醬料是要自己依照喜愛的口味去加料,可加的料包含酸黃瓜、洋蔥、醃漬酸菜、芥末、番茄醬,
醃漬酸菜就像是每次到餐廳點德國豬腳時所搭配的那種,其餘醬料全都是美式的味道,
每次加完醬料,熱狗看起來超級豐盛,份量瞬間變成雙倍的感覺,
旁邊有附設飲料吧,可以挑選你自己喜歡的飲料來喝,
醬料和飲料都是採取無限量飲用,還看見有些媽媽會從包包裡掏出自己的杯子去裝飲料,
還有很多人即使沒有點熱狗也會拿杯蓋當容器裝一些醬料配著其他東西食物一起享用。
(唉~~中國人貪小便宜的個性真是要不得!)



它的牛肉捲和永和豆漿、老陳記所賣的那種中式捲餅有點類似,表皮是有稍微烤過,
不得不介紹的是它裡面的牛肉是醃漬再烤過,全都很入味,而且份量超級超級多,
跟肯德基捲餅只有中間有夾料完全不一樣,
這牛肉捲餅可以從第一口一直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牛肉,讚吧!!


還要推薦的是這次沒有點的吉拿棒,這裡賣的就跟小時候在美國迪士尼吃過的味道一樣好,
在華納威秀一根要60塊的天價,其實是相同的食物,但是這裡只要25元,
(這吉拿棒costco賣場裡也有在賣,一盒大約二十多根兩百多塊,不過長度略短,
我最喜歡用烤箱烤過,再沾它內附的肉桂糖粉來吃)
每次來這裡我幾乎都會指定要來個一份,沒辦法~~我嗜甜!這次是因為吃不下所以放過它。

另外當天其他的照片我把部分上傳到2005歡樂耶誕快快樂的相簿裡,
你問我為什麼不傳全部的照片呀?!因為無名相簿就這麼大,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