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結婚月,感覺像是每週都在參加婚禮那樣的頻繁,實際上也幾乎如此,冬瓜妹-三鴨的婚禮也在六月,由於新娘對婚禮沒太多幻想加上工作後生活呈現懶散的狀態,所以一切從簡(咦?有人問新郎的意見嗎)總之,繁瑣的程序就這樣結束了,但我想還是值得書寫記錄,畢竟妹妹只有一個婚禮也只有一次,不是嗎?
 




當日一早就開始準備,新秘說因為三鴨五官立體、皮膚也沒什麼瑕疵,很好畫不需要太多修容;就我來看,是很真心很真誠的讚美,也是我這無神單眼皮始終無法得到的,因為她是三鴨因為她是我妹,卻覺得比稱讚自己還要令人感動和開心(才一早就這麼感性?)


趁阿母上妝的時刻,我們這些沒事做的就在旁邊拍照嬉鬧,這是我哥阿妙,最近正在熱戀之人逢喜事精神爽(笑)
 
(7/19 12:00 露臉時間結束,下次請早)
按往例冬瓜是不露臉的,但如果這張還把臉塗鴉對新娘本人實在不尊重,破例偶爾為之,何況還是全家福~



海苔先生當天才從高雄上來,阿花先來飯店接我再和他會合,
等待時瞄到路旁是有賣雙淇淋的全家便利店,還有什麼好猶豫的,立刻買來犒賞司機和自己


司機兼總招待阿花,三鴨的大學同學是也(雖然看起來很超齡就是)
他說隔壁這位小黑是今天的伴侶,我說紅包如果是兩人的費用一切好談,我也會幫她安排合適的座位 XDDDD


訂結一日解決,直接在餐廳進行簡單的儀式




捕捉到最像她平常模樣的幾張照片(臉抬起來,眼睛就不會被假睫毛壓沉、連帶帶走神韻),笑容燦爛如晴陽
 






旋律順著節拍演奏下去,將幸福與快樂凝成一抹白紗,踏過紅色地毯來到彼岸。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沒有辦法說出更多,但堅信一句簡單的恭喜妳就能明白我對妳的愛(淚)。






(跳)
 
離開喜宴後去處理某些事情,接近傍晚時分順路經過內湖,由於還有友人同行,我沒有勇氣說出麵包晚餐這樣的選項(內湖,最先想到的是 LE GOUT 還有 擴邦麵包),那麼 溫德 應該是個折衷的選擇。
大概是學生時代曾在德國司徒加特居住過半年的緣故,海苔先生自從看過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溫德德式餐廳的菜單後,對內用餐點有高度的興趣,終於這天轉進停車場後來到內湖店這裡。
 
一入門右手側是麵包櫃和醬料區,往內走是甜食蛋糕,左手邊是內用座位的通道,服務人員說不能近拍麵包糕點櫃,只能大略的拍給你們參考。



不愧是德籍老闆的店,運用挑高的紅色吊燈 X 全牆面的黑板 X 木質調性的麵包糕點櫃,就我來看,有某種外國餐廳才有的氛圍,直到看見全開的菜單才又突然想起米朗琪珠寶盒點心坊近期推出的全開DM菜單。
 

當成自家連倒水都自己來自助式,強調不收服務費,雖然這麼說好像可以省下10%的費用,但菜單平均價格確實比一般餐廳要高,我們點了德式香腸綜合盤、起司披薩四劍客、飲料。




 
德式香腸綜合盤 NT.445
德式白腸、圈腸、法蘭克福香腸、起司香腸,底層鋪上淋有洋蔥肉汁的馬鈴薯泥、德式酸菜、黃芥末醬,白腸最為柔軟幾乎一抿就要化開;法蘭克福香腸和德式圈腸都是脆皮腸衣肉汁豐腴的版本,不過個人最喜歡的是濃郁會牽絲的起司腸。
 



 
起司披薩四劍客 NT.490
表層酥底層有彈性,滋味也無可挑剔(尤其是鹹香濃重的藍紋起司),喜歡歸喜歡價格確實也偏高,且羅馬式薄餅皮對我來說還是太清透了,口感稍嫌薄弱(還是比較喜歡拿坡里式)。
 



後來又再追加蛋糕和熱拿鐵,可惜起司夾層是溫德所有蛋糕中我最不喜歡的一種(上次在京站的櫃位也曾失手買過),濕濕水水卻索然無味,在筆記本寫下下次要避開這口味才好。
 
這天小食記有太過輕率的嫌疑,不過無訪,我想大家應該也沒有很認真收看吧(不負責任的逃跑)。那麼,讓我們一起恭喜三鴨




=== 店家資訊 ===
內湖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電話:02-8751370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00 (供餐至20:00)
               週六&週日 早餐  09:00-12:00/一般餐點 12:00-21:00(供餐至20:00)
官方網站: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