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年都年慶時我都會做足功課,再和大家一起去百貨公司大廝殺一番,今年卻因為年初時托在美國的同學帶回了至少兩年份的身體及手足乳液;男友九月時去日本一趟,又幫我補足超過半年份的保養品、化妝品;加上爸媽最近去歐洲一趟;以及最近在網路上買了護髮產品,恩....我應該至少要限制自己一年都不可以再敗保養品了。

原本我的確是這樣想的:真好,今年不必再去人擠人,不必再早起排隊,也不必拿著一本本DM 狂比價、做筆記,想不到,今年,我還是破功了!前幾天只是想說好久沒有陪媽咪逛街,趁著最近有空,也算盡盡孝道。

老實說不逛街真的不會有太大的欲望,可是一走進賣場,體內的慾望因子蠢蠢欲動,看著大家在化妝品區大袋小袋的猛買,不心動也難,一直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走進化妝品專櫃,結果卻走進了G樓的ck calvin klein,大家都說今年秋冬是紫色的天下,我倒覺得其實賣場裡看到的反而是芥墨黃多過於神秘紫。看到喜歡的衣服當然忍不住會試穿,試穿之後忍不住就會掏錢購買,這是每個女生的購物首則,尤其是賣場氣氛好,銷售員態度佳時!

於是我買了一件芥墨黃上衣,胸口是有些縐摺的垂墜感,背後的小鈕扣是我愛上她的主要原因(我愛小圓點鈕釦),穿起來側面看的出來正面與背面的長度是落差的,背面的長度略長,另外穿起來腰身滿明顯的。
 
 

外搭一件小外套,領子是走我最愛的率性風路線,我刻意選了s號穿起來較合身,也較具流行感(短版的外套正風行),背後有條腰帶修飾腰部線條,讓腰線變的明顯。
 

週年慶神奇的地方就在於贈品拿不完,買一樣東西可以拿N百樣贈品回家,今年也是如此,就讓我補充說明一下贈品有哪些吧!

2006/10 補充穿上之後的照片,衣服上的縐褶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半夜作業車從台北到嘉義又轉車到軍營,加上等待領人等等的時間,前後奔波了將近10個小時:
x

■微風卡友來店禮 KILARA手提包
刷微風聯名卡500元以上,即可兌換來店禮一份。

不過現場已經送完,改用兌換卷的方式進行,要到十一月才可以拿到實際商品。

■微風VISA卡友刷卡滿額禮 頑皮豹寢具組
刷微風聯名VISA卡5000元以上,即可兌換。


■聯邦銀行微風卡友刷卡滿額禮 淑女手提包

這贈品感覺還不錯,雖然非真皮,但是造型還算頗具特色。

■微風5000元滿額贈 砂鍋

因為10000元贈品比較遜,所以媽媽就換了這兩份,還可以送親朋好友拿來做人情。

■微風2000元滿額贈 炸煮兩用鍋

這種鍋子類贈品都還頗受媽媽歡迎,我們去兌換時旁邊也有媽媽換了好幾個。

■另外就是在G 樓單櫃單筆消費滿6000原就送600元禮卷


週年慶真的會陷入瘋狂的贈品堆裏,買東西換了禮卷又再去買,又再換禮卷,無限回圈的迷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