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eans Bar,Level 6陸續設櫃後就一直很想找機會試穿,根據過去的經驗Diesel還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褲型,miss 60似乎沒有我的緣,兩年前過年時在嘉義CK Jeans曾試過一條超合身型的直筒褲,可惜為限量版,而價錢對於當時的我完全超過負荷(>10000),試穿的時候狠不下心購買,後來在台北才知道全台就只剩下嘉義有貨了,殘念!
 
從那次之後我就告訴自己,如果再有機會遇見如此美麗的褲子一定不能錯過,可惜那條褲子始終沒有出現~這次趁著過年前下高雄的機會,某個略帶寒意又漂著雨的午後來到漢神的Jeans Bar,遠遠就瞧見櫃上似乎有某些款式有折扣,很開心的靠過去逛了起來。
 
首先從Frankie B.開始,沒想到代理商眼中只有紙片人,大多款式最大只有到4號而我卻完全沒法將自己塞進去,有6號存貨的款式我又不愛;接著將目光轉向7 for all mankind,找到一條有我尺寸且刷色合我意的靴型褲,歡天喜地的走進更衣室,出來時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有些失落,它也不是不好看但是也沒多好看,這樣的定價只能找到這種東西嗎?然後又陸續了試了其餘小姐推薦的款式,仍舊感到挫敗無比,甚至改為挑選Blue cult、J&Company還是沒有適合自己的褲子,一次次進出更衣室又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當難過的換回原先的褲子後,走出更衣室的剎那,覺得身上這件褲子比剛試穿的任何一件都還要適合自己,於是很抱歉的向小姐打聲招呼,悻悻然的離開了。
 
印象中有人提過Pepe Jeans第二次要退出台灣市場,繞過去晃了一圈也只剩下滿醜的基本款,跟之前看到那些手工刺繡、刷色的款式有如天壤之別,於是就此決定今天的牛仔褲之行失敗。
 
但是別以為我的尋找牛仔褲之路就此告一段落,既然那些美系高價牛仔褲無法找到合適款,也不打算繼續敗代理商賺很多的柴油,還是嘗試看看很久沒注意的日系牛仔褲吧。除夕前回到嘉義,和黃三鴨因為在文化路逛街很失望(香香店東西都變好貴又不好看),於是轉往通常優先順序在比較後面的牛仔褲專賣店,先後買了兩條牛仔褲囉!

看了Nippon Blue櫃上的DM請小姐拿出我的尺寸試穿了起來,說真的比那天Jeans Bar任何一條都還要好看,想當然拗到88折就敗囉!


有點彈性的布料,修飾臀型跟正面寬度的效果還滿滿意的,很讚的是有別於之前sweet camel低腰褲很容易曝光的缺點,後腰有做加高的貼心設計,即使隨意彎下身撿東西也不用顧東顧西的,不愧是專為女性設計的le jean系列。

試穿起來是下面這個樣子:


 
後來又在Wrangler看見DM上有件頗夏天的淺色牛仔褲,去年夏天其實有找過類似的褲子,不過一直沒看見滿意的,這次真的是有緣啦~

淺色刷白再灑上幾個紅白小點,腿部是做略略寬鬆的直筒,小腿有再收一些些,拉出稍稍往下收合的線條,也與今年流行的小直筒還是有些區隔,最後吸引我敗下去的點是我這件有紅點的是由衣蝶體系獨家販售的款式,仔細看上面DM的只有白色小點,聽到這種獨家的字眼女人很難忍住吧。


八折後還得到一張會員卡,穿起來就是這個樣子,沒有戶外照囉,因為最近還沒有合適的天氣可以專出門,只是先買來過過乾癮,夏天它就會再重出江湖啦~



===== 同場加映 =====
[過年敗家玩樂系列]
【高雄】瑞豐夜市購物行
【嘉義】文化路商圈走透透

[購物系列]
 網購美國牛仔褲心得+試穿照
[People's Liberation Karen flare in flirt]

Citizens Of Humanity Jeans Fleetwood Hutton Wide Leg in Stard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