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栗子』購物的經驗,從送貨細節、問與答回覆速度以及商品品質、價格都很滿意, 
某天看著手癢又下標,依舊非常迅速的收到(從蘋果星沙事件之後我不想再買預購商品了)  
打開包裹包裝的很貼心,每個商品都有夾鏈袋分開彼此不會有刮傷的疑慮, 
且還是很酷的用名片盒當做包裝的固定支架。
  
不過率性的三鴨很快的就把包裝拆一拆丟進垃圾桶了, 
常常覺得她拆包裹的方式就跟我看到甜點在面前一樣,迅速有效率的處理乾淨!   
 
 

上面這張是賣場照,底下是實品照!


吉他合弦,皮革麻花垂水鑽手鍊--小款麂皮棕綠 NT.200 
我有條紫色皮質手鍊,真皮總是格外嬌貴,捨不得她每天跟著我在外奔波沾塵摸水; 
墜飾多的手鍊是屬於週末的,  
平常上班一手要寫字一手要用滑鼠,俐落些比較合適;    
這條符合需求,便宜又俐落, 
加上賣家拍了一張麻豆彈吉他的畫面,完全正中紅心,好好好我買我買就是了。   
 
實品雖然是麂皮,可能便宜也可能是自己買的,大剌剌的戴著一點都不會心疼,  
她是最近的隨身好戰友,陪著我進進出出,同系列還有比較粗款的有紫色喔!   
 



上面這張是賣場照,底下是實品照!
 

春天開了的繡球花,花球水鑽圓球項鍊--黑底黃綠粉 NT.360 
joy有分享過韓國繡球花項鍊,超有默契的在差不多時間下單買了這條, 
第一張是賣家照片,後兩張是我拍的實品照,幾乎沒有差異性, 
立體感絕佳而且長版項鍊怎樣都百搭,   
雖然說長版項鍊滿街都是,但這條做工真的非常細、質感無敵阿
!    
 



上面這張是賣場照,底下是實品照!

 
金屬蛇鍊蝴蝶結長長尾巴項鍊--中款金 NT.220 
三鴨買的,當時下單時我沒有多大的興趣,看到實品之後卻喜愛不已,  
極度適合襯衫類的上衣搭配。   
 



 
叢林動物紋路異材質印花胖胖髮束--藍咖啡 NT.110   
  



上面這張是賣場照,底下是實品照!


咖啡店裡的個性女孩,皮革方鉚丁髮圈--粉 NT.110    
連在街上都比較少看到粉紅色皮質的髮圈,因為自己不常用髮圈但又覺得這很特別,   
看到後強力推薦三鴨買,她果然被我說動了,   
街上有些髮圈便宜歸便宜裡頭的鐵片直接裸露在外,感覺很具攻擊性,  
這個外層是皮革包覆的,內裡還有多加一層黑色布料。
 
 

 

栗子的送貨速度很快,小幫手泡芙的問與答回覆清楚又迅速,   
確認收到款項後一兩天就收到了,最重要的是收到的實品跟賣場照片幾乎什麼差異性, 
比較不會有收到實品=幻想破滅的開始那種網拍常遇到情形,   
經歷了預購商品等很大的洗禮後,格外珍惜現貨的賣家,想要推薦給大家!  

另外,栗子也有實體店面,就在台中精明商圈大隆路53號,
網拍連結這邊  


【購物】項鍊敗家(台北後站+網拍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