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初發現日本mister donut網頁上出現甜甜圈造型的鑰匙圈之後,就一直很想擁有。


五月時請家人去日本旅行時幫我留意一下,媽咪說沒看到店內有販售,八月底塔可出差也請他幫我找找它的蹤跡,他說跑了很多家就是沒有看到,不過回國之後幫我找了網拍,果然看到有兩個賣家有在賣。既然喜歡那就下單吧!一個賣家單賣一個110元,另一個賣家整組(10種)一起賣980元整,雖然塔可一直鼓吹乾脆整個買下去比較過癮,可是有些圖樣沒有這麼喜歡,加上我又不是收藏家沒有興趣整組蒐集,而且體內的理智因子又提醒冬瓜想想上個月的信用卡帳單金額,還是買兩個最喜歡的就好。


比起來最最最喜歡的mister donut第一名是蜜糖波提,吃起來真的是摸吉摸吉的好Q呢!可是做成鑰匙圈感覺雙層巧克力的口味比較出色,顏色很亮眼的樣子!卡士達法蘭奇也是我很喜歡的另一個口味,內餡是滑溜的卡士達醬,適合晚上全家在客廳喝咖啡時一起搭配享用。


這次看拍賣才知道原來它在日本是用扭蛋的方式販售,一個原價100塊日幣,說到扭蛋就讓我想起以前在W工作時,上班時偶爾會偷溜去Jusco或是玩具反斗城偷看扭蛋有沒有新鮮貨。

這兩款我買的鑰匙圈,雖然是大陸製不過上色上的滿漂亮的,不會刻痕上卡著的是另一個區塊的顏色。


現在它就掛在我超大包包的拉鍊上,不論是上班還是外出遊玩都可以看到它,心情大好!


對了,最近突然很想吃甜甜圈,都是因為Sophia的網誌提到新口味的蜜糖抹茶波堤,我有被吸引到,昨天颱風天冒著風雨出去買,沒想到整條公道五的路樹有一半都歪斜了,清大夜市一整個冷清,連3Q雞排都關門不營業,想當然mister donut也是休息狀態。
今天吃完晚餐後又再跑了一趟清大門市,這是搬回新竹後第一次在新竹買甜甜圈(平常都是到高雄去夢時代逛街當做下午茶享用),這間店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天溼氣很重,還是真的品質不穩,感覺櫥櫃裡的糖霜似乎有些融化,而且形狀有些變形沒有以往看到的吸引人,不過最失望的是很多口味都賣完了,蜜糖抹茶波堤、六小福都銷售一空,唉!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抹茶口味?

消費超過兩百元可以抽獎,獎品有衛生紙(很沒誠意)、文件夾、滑鼠墊,冬瓜抽到的是滑鼠墊。


恩...很簡單的一篇文章 The End~



<同場加映>

我的書櫃一角 一堆扭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