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踏進無印良品時究竟是哪些商品最能引起你的注意?從引進台灣開始,最初吸引冬瓜目光的當然是當時的最愛-保養彩妝等美容用品,網路一致好評推薦的腮紅刷、令人懷疑與植村秀同廠製造的眼影、到話題度百分百的卸妝凝膠...,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後來到東京自助旅行時買了正好遇到折扣的保健食品,可惜這一系列至今台灣尚未引進。
 
不過最近開始將目光轉移到傢飾用品以及服飾雜貨,之前買了一件紫色的紫色V領開襟上衣,材質軟又舒服,重點是當時換季打六折原價1190,折扣後只需要714,又是我最愛的紫色,撿到便宜囉!



現在每次在遠百逛街,口渴時懶得走到地下樓層超市買飲料,反而往上走到無印良品買飲料順便逛個雜貨,發現除了零食好吃之外,它的飲料也還算不錯,單價雖然看似不低,但想想街上隨便買個50嵐的奶茶都要45塊,這樣的價格好像也不算什麼了。


這個是黑豆茶,個人覺得這種茶在台灣應該沒有茉莉花茶、綠茶來的受歡迎,因此折扣八折出售,原價39折扣後31元,因為黑豆這種東西對我而言屬於養身類,很想試試看是什麼味道,於是就買了一瓶來試試!內容物可不止黑豆這麼簡單,還有大豆、玄米、烏龍等多種茶葉混合其中,喝起來是滿像麥茶的茶味,香味滿重的,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試!

 
 200ml NT.49

 左邊是含有梅子果實的蜂蜜梅子飲,
 同樣是玻璃瓶裝的還有另一種蘋果口味的,
 冬瓜站在冷藏櫃前想了好久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蜂蜜口味很吸引我,
 可是個人對於蘋果的偏好大過於梅子,
 超掙扎的~

 後來是在黃三鴨的壓力之下(頻頻催促我),
 選了這個梅子口味的,
 第一口喝下去與想像中的有些落差,
 由於甜味壓過了酸味,有點過甜。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酸果汁的人就不推薦了,
 單純當作飲料的話還算能接受,
 還有那顆梅子我覺得醃漬的味道個人也不愛,
 有點可惜,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另外,它還有一人份的即溶湯塊,沖入大約200cc的熱水,稍微攪拌就可以喝了,有點類似康師傅泡麵中的那種蛋花湯塊,我喝過的口味有玉米濃湯(這個滿推薦的)、羅宋湯(忘記名稱是什麼了,不過味道跟羅宋湯相似)就還好。

<同場加映1> 【東京購物】無印良品有樂町店

<同場加映2> 【購物】無印良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