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王與我』、『馬利與我』兩部電影片名依樣照句, 
這篇『朋友與我』是要感謝身邊的朋友還沒有忘記冬瓜, 
即使在我無暇兼顧太多瑣碎的事情,也沒什麼時間和大家相聚的時候,
有好康時還會想起我這個人。
    

city cafe的卡斯柏與麗莎 
買中杯以上city cafe可以換得一點,集滿六點可以兌換一隻黑白狗狗, 
先再次強調它不是兔子!一直有人說那兩隻兔子...怎樣怎樣的。
    
拿咖啡杯的麗莎前後總共拿了三隻,一隻送給tata一隻送給愷余, 
沒想到tata寄了穿著紅色圍裙的麗莎過來(我都稱它星巴克麗莎)跟落單的蛋糕卡斯柏配對。   
雖然沒有收集完成還缺兩隻高帽子款,不過還是要堅守這種東西不能買網拍的信念, 
不過的確是有些哀傷,活動辦了兩波還是沒有兌換完畢,有那麼不紅嗎?   

看著這四隻並列在一起世界可愛的,嘿~喜上眉梢好不歡喜。  
  


電影+朗莎巧克力+星巴克VIA 
某個星期五外頭飄著雨,
中午懶得撐傘走去遙遠的22,決定隨意就近在福利社買泡麵解決一餐, 
前一天塔可給了我『天外奇蹟』,
中午休息時段塞著耳機就在座位上呵呵笑的看了起來。 
 
戴上耳機隔絕了外界的紛擾,專注在電影劇情裡,
又,吃完泡麵嘴巴感覺好空虛,
幸好買泡麵時還"順便"買了無敵貴的朗莎巧克力,
再從抽屜變出星巴克VIA即溶包泡了起來。     
 
還有今天中午也是,
感謝你們幫我帶午餐回來(不要以為我沒發現有偷偷加吃不完的小菜進去)
配的電影是『曾經‧愛是唯一』,雖然電影才看了大概40分鐘還沒結束,
不過只要一戴上耳機隔離了惱人的公事,感覺還是很棒!   
 
 


網拍鞋子+豆酥朋 
繼連續網拍下定兩次里琪買衣服、鞋子後
(玉蓮說我網拍的處女敗訂單是她拿到的)   
某天中午愷余拿了別人給的泡芙一起來分享,吃完後網拍團又開啟了這次的豆酥朋團購。 
 
記得好一段時間前也訂過當時要等好幾個星期的豆酥朋, 
和當時的同事兩個人一口接一口,
不到五分鐘輕易解決掉一盒七個(現在縮水了只有六個), 
我果然具備秒殺的實力!
  
不過這次的還沒拍到斷面秀,如果臭酸之前有拍到的話再寫文分享。   





a la sha安全帽 
有注意遠百週年慶第二波DM的人,應該都有喵到這個阿拉蝦安全帽,  
只要在二三四樓女裝消費滿1000元可以加價購這古錐的安全帽,連續四天每天限量推出。  

還正在想哪時可以擠出時間去買個東西換這個回家, 
DM男模威風少爺就打來問我要不要這個,要要要,當然要,幫我留一頂阿!   
過兩天小天使打電話來正好聊到這,原來是她先想要才去問了威風少爺能不能有機會拿到, 
於是我順勢得到了這一頂,嘻! 
 
星期六開心的去帶它回家,驕傲的戴在頭上在家裡走來走去炫燿,  
阿妙說:『這個有保護效果嗎?』『有阿有阿,它可是eVo代工的。』  
心裡頭有點不太確定卻又用肯定的語氣回應著, 
唉,一頂安全帽3000塊也會買的園區人果然關心的點不太一樣。  

這幾天騎車上班下班上課下課都帶著它,在路上移動都好得意,稍喜上眉稍又添一樁。  



 
 
雖然是篇很自嗨的文,  
只是想要簡單記錄一下最近的紀事還有感謝朋友罷了,
總之,就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