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見不少捧油暱稱都和7-11柏靈頓熊熊有關,  
先分享已經到手的巴黎熊(換到兩隻一樣的~吼),其實心裡頭比較想要的是倫敦熊。
 



分享:7-11柏靈頓熊  
活動方式:於7-11消費滿60元可獲得一點,集滿10點加49元或集滿20點可兌換。 
攻略:點中杯以上city cafe多送一點,搭配現在第二杯七折的活動,  
點兩杯原價40元的中杯拿鐵現在只要68元,還可獲得點數三點。    
 
私心認為,還是之前卡司柏和麗莎的系列更吸引我, 
和tata討論過我們都同意其實蒐集這只是強迫症具體化行為的一種, 
也沒有真的那麼想要這隻其實我覺得衣服不太好看的熊,只是急於滿足於蒐集過程而非結果。  
 
 
分享:麥當當小叮噹
活動方式
十二生肖系列:購買任何套餐加25元就送一個生肖小叮噹,動物可任選。 
太空系列:購買兒童餐即可獲得。  



連續吃了兩天麥當當午餐獲得的,還被塔可說是傻子的行為不選距離三公里而選了七公里的店, 
對我比較有意義的生肖做得沒有很好看,自己覺得最好看的是龍和羊, 
但太空系列中看不中用,後面的那隻老鼠滑得有點弱, 
這兩隻小叮噹(我從不承認他叫做哆啦A夢,小叮噹都不用選字說)以活動贈品而言做的還不錯。  
  
 
分享:日本限定摩斯吊飾



之前分享過這系列非常可愛,可惜是日本限定,    
貼心的表妹趁著耶誕節前夕去跟店員拗的,雖然早在msn提前告知拿到手時還是歡喜不已,
有沒有很可愛?  


有人要推薦給我最近還有什麼值得蒐集的嗎?除了櫻花杯以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