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炫耀文來著,
到現在我也無法解釋是哪來的衝動就買了。
 



我們家一直是Samsonite新秀麗行李箱的好朋友,
儲藏室一字排開沒有八個也有五個。
但這次我變節了...

 
說到RIMOWA,
影集CSI犯罪現場裡的葛瑞森,走到哪裡都帶著Limbo系列的手提工具箱,
叫人不注意也難。
 
後來查詢官網才知道,原來RIMOWA是來自德國的百年品牌
(因為德國二字,耐用性立刻在我心中暴增兩百萬倍)
然後...越看越喜歡,越看越喜歡
 






幾個月前,海苔的朋友在好市多買到價格極為優惠的RIMOWA
後來查了官網的定價,入手的價格真的有便宜到,
心裡頭就記著下次好市多還有出現,想清楚就下手吧。


某天身處某個極為嚴肅的會議,
突然間口袋震動了三下,
低頭看手機,海苔傳來:"好市多有黑色RIMOWA"
 
"多大 多少錢 你有要買嗎"
顧不得常臭臉的主管還在講話,也沒時間加上標點符號,就回傳了
 
後面我是怎麼講的,細節也記不清惹,
總之過沒兩天晚上回到家,在客廳看到寫著我的名的超大紙箱。


薑薑~接著就是開箱文



Salsa系列又依照功能和外型的不同,
分成Salsa、Salsa Air、Salsa Deluxe三個子系列,
而我入手的是Salsa Deluxe(超輕質豪華版




Salsa 超輕質系列

箱身由超高耐受度的PC 製成,具有幾乎不會破裂且耐摩損的超優特性。 這系列商品有灰銀和暖金兩色可供選擇,呈色技術是PC製作上最為困難的一部份,RIMOWA堅持 使用最優等級的PC原物料加上高科技技術,將灰銀和暖金兩色發揮到極致,漂亮的呈色搭配RIMOWA 一貫的四角強化保護,堅固鋁合金框架,實實在在的硬殼旅行箱,提供您寶貴的旅行內容物一個完 整的保護。此系列商品搭配有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核可的TSA密碼鎖,前往歐美旅行,完全沒有上鎖的憂慮。

以上,取自官網介紹










散發著黝黑色的金屬光澤,同時有著堅毅方正的外型,
還有還有,手提才能體會到的輕盈身形,另人愛不釋手。
PS:因為太多人問了,一併在這邊回答,照片記咖是29吋的!!  


不過阿母不喜歡這種對開式的行李箱(左右兩邊容量相同)
覺得打包或者是到國外旅館時擺放上,不符合她的習慣,
還是偏好傳統的厚底薄殼的那種行李箱。

最近有次陪她去Samsonite櫃位繼續添購行李箱時,
發現該牌也有推出硬殼系列,
不過重量還是比不上我這個小黑的輕盈,
而且外型也沒有這個來的方正,比較圓潤些。






 
問題來了,
海苔和我現在"幾郎幾咖",短時間又還沒有旅遊的規劃,
行李箱就這樣拆封後擺在房間裡,
除了打掃時稍微滾動之外,什麼也做不了。
 
一直自詡自己購物不算衝動的人,
現在這咖黑色條紋的方形物就擱在床邊,
時時刻刻嘲笑著自己:哈~你還不是莫名其妙就掏錢了。
 
看來,為了貫徹國父當年提出的"物盡其用",
或許該來規劃下一次的旅程  

 


 延伸閱讀:

【保養】舒特膚長效溫和潔膚乳

【購物】COSTCO好市多買什麼之推薦好物及價格查詢
 
【新竹】COSTCO好市多明日之星~爆漿餐包(維也納牛奶餐包) 

【新竹】好市多COSTCO推薦好食。軟餅乾+歐式麵包




【日本】2012 秋。東京自由行(雜貨、甜點) 
 

 


arrow
arrow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