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寫關於藥妝的產品使用心得開始,
不少人詢問關於我的藥妝是從哪裡買的,
要去哪裡尋寶才能找到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
很開心在這裡寫東西獲得不少肯定的迴響,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努力。


底下內容是我自己的想法
,或許對於藥妝達人來說太過簡單也不甚完整,
但是我的目的是讓剛接觸藥妝又不知從何下手的版友對藥妝有基礎的認識
,
如果願意跟我分享她或他的想法,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交流。


今天就來寫寫關於我對於藥妝的認識。


很久以前就想要寫這類型的文章
,很可惜身邊沒有太多對於藥妝超感興趣的朋友,
所以遲遲沒有動筆(大家都是有錢人,都愛用專櫃貨
),
和朋友或是同學去逛屈臣氏,她們也是買些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咚咚
,
似乎這類型的店對她們來說僅止於販售這類型商品吧
!
還有朋友曾經對我說過你真的敢用他們的商品唷?你都不怕皮膚用一用會爛掉嗎
?”


當然
,我從不否認專櫃也有相當程度的品質,否則怎麼每個月依舊可以創造出百萬的業績。
有人迷戀的是品牌風格
,在大家面前拿出有品牌logo的化妝品感覺很威風
,
那就依照你自己的意願去做出選擇,只是同樣品質同樣效果的產品可以用比較低的價錢就買到
,
何樂而不為?我也會買專櫃貨,一樣也會有踩到大地雷的時候
,
有時候想想只是一昧追隨品牌的迷思,
倒不如學習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一兩年因為電視節目的介紹
,
越來越多人相信原來也可以用便宜合理的價格買到品質良好的產品
,
以前那些感覺是專櫃的暫替品,沒錢學生的第二選擇,也慢慢轉變成大家口中的暢銷口碑品
,
不只是窮學生的愛用品,連經濟能力不錯的上班族也開始轉戰藥妝店尋寶
,
因此有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願意分享她們的感想,
讓我也對藥妝認識的越來越多
(也陷得越來越深,今年週年慶到現在都還忍的住沒有敗專櫃貨 
!),
也感謝大家的分享,
可以讓我用到更多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在開始構思這篇文章時
,心中冒出的念頭又多又雜,除了產品外,又想要介紹品牌,
也想要介紹通路特色,還要考慮到每個人對於藥妝的熟悉程度不同,文章內容也要有所改變
,
想著想著我的頭都大了。考慮了半天決定從最簡單的銷售通路開始介紹起
,
以後有時間再慢慢深入探討一些冷門卻超好用的產品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