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名佳美歇業了,心理超難過的,看著工人將一箱箱的貨品扛上貨車,
從高中就陪伴著我的名佳美就這樣離開新竹了.......

不過,壞事總是伴隨好事發生,轉角旁的金玉堂開架商品全面75折(10月底止 平日85折),
雖然要緬懷名佳美,可是人要向前(錢)看,便宜的東西還是一樣要買買買!!


走進去金玉堂,發現和我印象中嘉義的金玉堂完全不一樣,嘉義的那家感覺是以文具為主,
以前過年時一定會去買便宜文具,後來在台南看到的雖然有少少的兩三櫃開架品牌,
可是還是以販售文具為主,現在新竹這家一樓為美妝(應該是發現女人錢還是最好賺)、
二樓為文具、三樓為生活用品、地下一樓為書局,
耶耶耶~~~~ 以後要買文具不用再到擁擠不堪的光南和大家擠來擠去,也算是好事一樁!


介紹一下有哪些開架櫃:
媚比林、卡尼爾、高絲WHITIST、Fasio、KATE、charmcolor、MODA,
另外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牌子,記也記不住。
雖然櫃數不算多、產品線也不甚齊全,架上有很多空間都是空下來的,
但是75折依舊很吸引人(我有請教過服務人員,她說只要是開架一律75折,不論是不是彩妝)。

加上最近在生小屈的氣(一年一度週前慶竟然只有85折,去年都有8折,某些時段還會再全面9折),
折扣太少,不甘願給你賺,所以忍到現在還沒有出手。


天時地利人和, 衝呀~~~~~(看看錢包,很多東西又放回去了)
最後我買了Kanebo media保濕粉底霜、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卡尼爾深層美白清透面膜。






雖然尚未開封試用,還是稍微介紹一下這幾樣產品:
Kanebo media保濕粉底霜 OC-C1  25g 原價330   折扣後248  @cosme 4.7顆星

     之前考慮露華濃最新的Age defying粉底霜和這款要擇一購買,
     看過很多人推薦這兩瓶均擁有足以和專櫃粉底抗衡的超高品質,
     雖然兩瓶使用上比較不方便,還需要另外購買刮勺,不過品質還是第一考量啦!
     這款共有四個色號,台灣似乎只有引進其中三個色號(我從沒看過OC-E1實品),
     因為PO-B1 雖然顏色淺,但較適合偏紅肌使用,我用起來全臉泛紅光,所以選了OC-C1, 
     這款唯一為人所詬病的是顏色較深,肌膚很白皙的人用起來不適合,
     由於沒有打算拿來當粉底用,所以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主要是為了搭配資生堂遮瑕蜜使用,資生堂這款遮瑕效果好,缺點是太乾,
     與這瓶的高滋潤度,搭配起來相得益彰。


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  BR-1  0.7ml  原價280   折扣後210  
     
     我還滿愛買眼線筆、眼線液,雖然十次出門九次不會畫眼線,
     但還是愛買(女人愛亂買不需要原因的),也許跟每次用了都會暈開有關,
     不論是MAC 防水眼線筆、 Sana 眼線雙用筆.....用了都是暈暈暈,
     唯一不太暈的大概只有MJ,可是她會一條一條掉落,效果也沒有優到哪去,
     最近考慮的除了這款還有ff 銀河細采眼線液(紫色),兩者效果都還不錯,
     這款據說防水性極佳,中島美嘉又一直叫我買,順勢的敗下去了(對不起,ff,下次再說吧),
     今天下午試用在手上到現在,搓了很多次,也洗很多次手,
     不過到現在她還是在我手上,頂多是變淡一點點,希望她除了防水之外還要防油才好。
     一 定要提的是Kate 產品的台灣售價比日必直接換算要來的便宜一些些,
     如果又遇到折扣,其實在台灣買就很划算了。



卡尼爾深層美白清透面膜    6片  原價389  折扣後292
 
     之前買過卡尼爾另外一款縮小毛孔的自動加溫面膜,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既然有折扣就買來用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