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毒鑰的凱特哈德森的髮型後,就開始尋找可以護髮的產品,在片中她的頭髮看起來好有彈力呀~~~

恰巧手邊的洗髮、護髮產品也剩的不多,找到正大光明的理由添購新產品。

註: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凱特哈德森在這部電影的清楚劇照,所以沒辦法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她的頭髮有多漂亮。


目前在用的Redken極致修護洗髮精雖然好用(
連結Redken洗髮乳+ Joico護髮乳心得)

而且這品牌的洗髮產品最近才被選為國外明星愛用品之ㄧ,

以上的搭配組合讓我燙了三個多月的捲髮、染了兩次的頭髮都還是照顧的很好,捲度也還是很漂亮,

已經有好多人誇讚過我的髮型了,

前幾天陪胖比去燙頭髮,還有人跟設計師指定要跟我一樣的髮型勒!

但是小冬瓜實在太愛嘗試新產品,所以就.........背叛Redken投向其他品牌的懷抱。


之前原本決定要買Aveda的榭香洗髮乳,

因為想說之後會出國唸書,這品牌的價差又大,在台灣購買實在太不划算了,
(榭香洗髮乳1000ml 美金定價$25,台灣定價2510元,天呀~~~)

胖比又一直推薦我卡詩的洗髮產品.,她說比Phyto、Joico還好用,聽得我心癢癢,

有在注意髮類用品的人應該都有聽過上面那兩個牌子,那兩個品牌推薦的人也不少,

可是胖比自己的感想是覺得卡詩又更勝一籌,這麼好用的產品我也要擁有。



因為有販售卡詩產品的美髮店家定價實在令人害怕,所以開始鎖定網拍,

找完網拍之後才確定沙龍品牌的產品真是不便宜,同樣是Loreal齊下的髮類品牌,卡詩的定價硬是比他牌貴上許多,

可是為了擁有有彈性、有光澤的秀髮忍痛也要給他敗下去,看來看去網拍的價格差異不大,

不曉得還有哪裡可以買到再便宜一點的卡詩?



底下先列出想要買的產品,如果有人有用過的希望也給我ㄧ些意見。


  卡詩盈動髮浴1000ml 
  (Kerastase Nutritive Bain Elasto-Curl Shampoo - 34 oz)

  找不到國外定價(因為官網是法文,美國網站又沒寫價錢) 
  台灣定價1800元, 網拍約1400元 





1. 使捲髮保有極佳的彈性及光澤。 

2. 明顯感秀髮中神奇的保濕效果,同時維持秀髮的輕盈與彈性。





  卡詩煥法髮膜500ml 
  台灣定價3300元, 網拍約1600元
  Kerastase Age Recharge Deep Treatment - 16.9 oz.


1. 從內到外修補流失掉的天然膠結物,讓秀髮恢復強健。 

2. 可迅速的滲入秀髮中並立刻可被吸收,同時維持秀髮的輕盈與彈性。



<延伸閱讀> 【購物】日本新鮮貨入手 文中有簡單的提到購入後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