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髮、造型本是一家親,看了護髮產品後,就會開始想要買造型品,
所以又開始列造型品的購物清單啦!


Murray's 造型產品

(上圖擷取自寶雅網站)

這牌子是某次在看寶雅寄來的DM裡發現的,是個美國專業造型產品的品牌,
個人覺得官網的定型力示意圖還滿有創意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造型力如何,(連結美國官網)
就價格來說,寶雅是台灣售價最便宜的(美華泰、名佳美都沒有看到這牌子),造型產品全部199元,
台北後站一帶的水貨店也有看到過,不過普遍售價都是230元左右,
美國造型產品的定價不一,大約介於美金三塊到四塊半左右,算起來寶雅的售價還滿合理的,
而且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外包裝,就像BlueQ一樣,光看到外包裝我就投降了,
現在讓我猶豫的是擔心它會很黏,很害怕買到造型產品用完之後頭髮感覺很黏稠的,
可是這品牌在台灣知名度似乎不太高,很少看到關於它的評價,有人要提供我意見的嗎?

   (圖片取自官網)

目前最感興趣的是上面這罐exelento(3oz. $3.00),雖然它的外包裝沒有其他款來的令我心動,
不過它是專門針對燙髮後抗毛躁、又兼具造型力的產品,正是我目前所想要的。   

<補充>
趁寶雅特價199時出手囉!
讓捲度維持的好幫手,不過稍微黏了一點建議在頭髮微濕時再使用,
個人還滿愛的一項產品,給他四顆星吧!
 

TIGI寶貝蛋200ml  網拍價約400元
 
這瓶不用我多說,TIGI寶貝蛋(Small Talk)的名聲響亮,不論是網路上還是實體店面都賣到翻掉,
不過人紅是非多,現在市面上有另一款包裝和它幾乎一模一樣的紅頭寶貝(RED HEAD),
想要趁著消費者搞不清楚而大撈一票,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只是到它的造型是圓的、外包裝為紫色,
那款仿冒的紅頭寶貝除了產品名稱很像之外(只差在英文字首),
品牌名為GIMI(正品為TIGI),黃色那張紙上寫的是Blat(應該是Blah),
而TIGI寶貝蛋外包裝另一面寫著Small Talk的地方,紅頭寶貝則是寫著Smile Toff,
除了印刷的字體小差異外,寶貝蛋和紅頭寶貝外型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最殘忍的是售價也差不多,難怪很多人都買錯。
(很抱歉,只能用文字敘述的方式,我才不想買個仿冒品回來拍照)

網路上的賣家都說是不同代理商,更扯的是,還說是國外的包裝不一樣,其實根本是不同家公司生產的,
(這點我非常非常確定,我已經查過英國、美國、香港....的官網全都是上圖那種包裝)
我請問,你有看過哪個品牌在不同國家銷售的產品會連品牌名稱(TIGI)都換掉的?
越說我越火,小冬瓜生氣到去奇摩檢舉,可是因為很多人傻傻的下標,賣家還是會不斷的重新上架。

還有更詭異的勒~~~
我去台北後站找了又找,七彩附近幾家水貨店還有宏賓,全部賣的都是仿冒的紅頭寶貝,
六福說最近一批貨都賣完了,過幾天才會在進貨,
唉~~~這世界究竟怎麼了,要買個真正的寶貝蛋也這麼困難?!

至於這產品這麼紅,到底好不好用?目前輾轉聽了兩個可靠的使用者,評價都是讚讚讚
所以囉!等手邊的造型品用完,這也是會優先考慮購買的產品。

<延伸閱讀> 連結【心得】TIGI寶貝蛋果然名不虛傳
 
 

TIGI曲線主義100ml  網拍價約420元

這瓶是TIGI旗下另一系列的產品,有些賣家說比寶貝蛋更好用(賣家的話拿來參考就好)
不過因為名聲沒有寶貝蛋響亮,所以我在後站都沒有看到店家販售,大概是怕進了或又銷不出去吧!


另外提一下逛街的心得,後站有很多店家也有在賣卡詩系列的產品,
不過好像都比網拍再貴個兩三百塊,所以還是在網路上買比較划算。

還有沙貝之聖的產品,凝土和狂纖都有,售價每家都是550元,小冬瓜不清楚網拍價錢是多少,
不過台灣定價是1200元,所以如果有要買又懶得找網拍,可以考慮去後站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