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地緣因素常在永吉路30巷一帶出沒[就是忠孝東路跟松仁路交叉路口,金礦咖啡旁邊的巷子],拍了不少照片卻遲遲沒有整理,之前只寫過梁記涼麵跟嘉義豆花,那麼今天就繼續跟著我的照片吃下去吧!
 

這條巷子裡賣吃的店家實在不少,不過目前為止這應該是口味上最滿意的一間小吃
儘管外表不是太引人注目,招牌被燻得黑黑髒髒的,店裡僅能容下三四張小桌子,
人站在櫃檯前,後方有人要走過,沒有側身還真的走不過去。
 
仿如發爐般的火焰燒的半天高,廚師揮撒著汗水拼命的烤阿烤翻阿翻,
即使用餐環境很擁擠,隨時還有需要和陌生人併桌的心理準備,
但那股氣勢深深吸引著櫃檯前駐足等待的消費者,生意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所幸翻桌率高不需等待太久就有座位。
 
當然不只因為人潮聚集,還有經過時很難不被瀰漫著的燒烤香氣所吸引


菜色幾乎只有燒烤一種烹飪方式,如果不吃燒烤大概也沒其他可以選了,
而且招牌寫的是港式燒烤,菜單上出現的卻是日式炭燒。


招牌烤肉飯 NT.79
 
應該不是第一次說其實我不怎麼吃便當,主要因為自己吃的青菜種類不太多,
一般自助餐或者是便當的菜色大概有一半都不碰[這很不健康我豬到],
來吃過幾次,這家的每樣配菜我都吃耶!一定要推薦給跟我一樣挑食的人。
 
旁邊的配菜是事先準備好的,溫溫的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味道都不差,
但主菜是燒肉嘛,該怎麼說呢,就是好吃而已!中間軟嫩入味邊緣微焦,
一碗百元內的烤肉飯,不想去思考什麼肉的部位、醬料還是火侯掌控等複雜講究的學問,
總之就是一口接一口直到扒光飯為止的好吃



甜不辣串 NT.20/串 
從店門口走到座位前的短短幾步路,喵到隔壁桌點了兩串看起來賣相頗佳,也點來試試,
醬料已經非常入味,即使不沾一旁附的七味粉就很好吃了,很快就被解決的一盤。
 

香嫩排骨飯 NT.79
烤肉飯裡的是較薄的肉片,如果想吃紮實有厚度的肉就推薦這個排骨飯。
 
先醃漬入味厚下鍋油炸最後才是燒烤步驟,灑點芝麻熱騰騰的上桌,
光用看的就很誘人,吃得我胃囊暖呼呼的,
誰說非得要花大錢才能吃到美食,就在這間小小的有點擁擠的店裡,味蕾被大大的滿足了。



=== 店家資訊 ===
烤師傅日式炭燒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1弄2-1號
電話:02-27466632(滿500元可外送)



  延伸閱讀:【台北】食尚玩家介紹~永吉路涼麵+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