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光復校區的餐廳,除了摩斯跟要分享的多多咖啡,我全都沒吃過,
反而是國中時跟阿卡去博愛校區對外開放的圖書館念書時,吃過幾次那邊的餐廳,
連當時極不挑食的我都覺得真的很難吃=.=
 
某天助理說學校餐廳有家漢堡還不錯,要我有機會去試試看,
但下班後趕到學校停好車再走去買,時間上並不如想像中充裕。
 
由於過去的經驗,心裡頭還有些擔心有些不確定,到底值不值的趕這麼一趟呢?
回家問了三鴨她說她知道那間只是離實驗室不近,裘裘實驗室都是懶惰鬼不願意跑那麼遠,
所以他們只跟摩斯漢堡比較熟。
 
 
貪吃如我,吃過一次之後衝著便宜好吃偶爾還是會手刀跑去買再熱呼呼的走進教室,
常常是老師也愛遲到的那堂課。 


先說,他們家如果單點漢堡才會有划算的感覺
但整個餐點下來就沒有特別便宜,因為沒有優惠的套餐組合,全都還是要單點,
因此通常我只會單買漢堡,
如果人很多要等時(漢堡都是現做)可能就點個比較快速的薯條就好。

 

勁辣雞腿堡 NT.45
跟肯德豬的漢堡蠻像的,生菜還比較大片,
熱騰騰時候吃不會油而且雞腿排表層炸的酥脆,加上美乃滋跟生菜,
喜歡的人就會喜歡怕胖的人還是怕胖。
 
這漢堡也是想寫文章的主要動力之一,很划算的選擇....
  



蔬菜牛肉堡 NT.60
原本有興趣的是土耳其雞肉堡,據說也蠻好吃的,
可是呢那個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有販賣,如果六日來吃就沒有提供。
 
肉排表層灑上一些香料仔細吃還有花生的香氣,醃漬過的牛肉堡的牛肉肉汁不算太多,
如果加上起司應該可以降低吃到後來覺得有點乾的感覺,
比起來個人比較推薦雞腿堡。
 


薯條 NT.30
也是想用力推薦的一樣,口感跟味道吃起來不輸市區格子餐坊的薯條
一份30元,適合肚子不那麼餓或是胃口比較小的女生,應該可以吃得飽
(嗚...我食量跟男生一樣大會吃不飽)
 


雞塊 NT.30(五塊/份)
口味跟外面攤販賣得差不多,偶爾很餓又不想等漢堡時點的,
題外話,最近發現摩斯的雞塊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比麥當當的雞塊吃得出肉的口感,而且更有雞肉的香氣。
  

玉米濃湯/飲料 NT.25~35
玉米濃湯很普通,有次跟同學喝過之後就不再想這道了,
飲料類也是一般性的口味,但有瓶裝可樂/雪碧可以選擇。
 

 

  

每次看國際學生幾乎都點漢堡跟薯條,
台灣學生反而比較常點義大利麵,也就是我下次有比較充裕時間時的目標。
 
發現自己生活裡最常吃的是小吃類
(其實最近是便利商店,幾乎每種口味的御飯糰我都吃過了,嗚嗚...) 
可是看看過去的文章,幾乎都是寫簡餐、義式、日本料理居多,
扣除在小吃店、麵攤拍照時自己會害羞這點,
深深覺得應該多寫一些這類的店,讓居住在新竹的各位有更多選擇才是(握拳)

 
PS:校門口對面的小熊烘焙坊,麵包類比較普通,
但可以試試看現做的德國香腸堡,一份也是45元,需要等個十分鐘左右比較久,
香腸腸衣真的是德式脆的那種也是我愛的那種,比大亨堡好吃一百倍,
用錫箔紙包裝著,如果外帶就不建議選擇豬排之類的,會有水氣悶在裡頭。
  

=== 店家資訊 ===
多多咖啡
地址:竹市大學路1001號(交大二餐二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 最晚到八點
星期六午餐時段也有供應
 
=== 店家資訊 ===
小熊烘焙坊 
地址:竹市大學路212號(交大土地公廟旁)


 延伸閱讀:


【新竹】東南漢堡~陪伴我國中時光的早餐店 
【新竹】三明治小姐~推薦甜口味三明治
 【新竹】格子美式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