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信義計畫區逛街,到了用餐時間不知道吃些什麼好,NY Beagels去過的次數應該不止二十次想試試其他新餐廳,走著走著就先買個義大利冰淇淋來開胃,又繼續往前走看到一間很多人排隊的店,老大說之前有看過媒體介紹是還滿想試試的薯條專賣店,於是好奇的我們就往前走探探究竟。



排了大概五分鐘後輪到我們點餐,由於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選些什麼好,詢問結帳的店員是否有建議的口味,她很冷的瞪了我們一眼,我敢發誓她真的是用瞪的,然後隨便指向菜單上的四個口味說:就是這四個!還在猶豫應該點哪個時她就是用種很不耐煩的態度看著我,於是匆匆的選了肉醬薯條、雞翅、熱狗堡以及可樂,結完帳後到一旁的座位區找位置並等待叫號。


如果點汽水,點餐時櫃檯會將玻璃瓶包裝的汽水從她身後類次保冷箱拿出,放置在這個毛巾上,採取自助的方式開瓶。



露天的座位,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座位,桌子上的前幾句文案滿可愛的: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

接著等待另櫃檯旁廚房現炸的食物,這間店的流程完全沒有規劃,點完餐後要自己去領餐點這個無所謂,可是如果你點了五樣東西卻必須要分五次去領取就會有點火大,最糟糕的是叫號的工讀生完全是個易怒的臭臉人,聽他叫號的聲音就像媽媽第三次催小孩要出門了那種夾雜著不耐煩的怒氣,顧客是花錢來享受美食享受用餐時光的,不是來看你臭臉的。

抱怨並沒有結束,當用餐時又出現了莫名奇妙的阿婆穿著愛爾蘭瘋薯的T恤,沒有打過招呼就擅自拿著抹布隨便在桌上一抹,食物都還在桌上呢,感覺超不衛生的,也不知道他抹桌子的目的是啥,桌子原本還比較乾淨用抹布弄得濕搭搭的好噁心,老大很不爽的看著阿婆,我還嘗試著打圓場說:唉~算了,比那種你在吃飯他在掃地的好一點吧,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阿婆又出場了還是拿著掃把跟畚箕在掃地呢 >"< 此時我只能呆呆的看著她無言以對。

接著把鏡頭轉向來不怎麼美味吃的一肚子火的食物吧:

雷斯特香腸熱狗堡 75元 (可選擇是否要淋上肉醬)

老大向來都愛吃熱狗堡,幾個星期前還在蘋果日報旅遊報導中(連結此則新聞)看到國外的熱狗堡肉醬給的有多豪邁,一直唸說以後一定要去吃。這天依舊點了熱狗堡,但是從臭臉人手中拿到的這個熱狗堡就真的很普通,香腸比7-11的好吃些至少腸衣是那種有脆度的,可是比起costco買到的德式香腸脆度差多了(最好吃的那種已經不進貨了,最近進的雖然有脆不過口味偏鹹、肉餡也比較油)。回到這個不好吃熱狗堡身上,麵包口感跟它的賣相一樣不起眼,軟綿綿的既不是鬆軟的那種氣孔,也不是具有口感或是香味的好吃麵包,最糟的部分是肉醬,肉在哪?口味跟超市賣的調理包差不多,只有偶爾偶爾看到一兩塊小小肉末,總之就是一個糟!


布朗斯雞翅 一份五支 85元

跟肯德基哈辣雞翅的大小相當,這個大概是我覺得唯一還算可以推薦的東西,調理的味道很不錯且價格還算合理,甜甜辣辣且表面有點微焦,很適合買回家看電視的時候吃。

特調肉醬薯條 90元

肉食主義的我們這天也不知道是不是餓昏了,失心瘋的點了兩個肉醬口味的東西,最慘的是它的肉醬是個地雷,撇開醬料不說薯條熱熱的吃還算不錯,馬鈴薯鬆鬆軟軟的,或許其他醬料搭配起來會更好,這個薯條90元卻找不太到肉有點離譜。

這天的用餐經驗應該算是很失敗的吧!從店員的態度、取餐流程到對於環境品質的要求,每個步驟都有非常大非常大的改善空間,食物的部分就像老大說的,這樣的食物就是配上這樣的地點所以能夠經營的下去,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吧~ 超失望的,不想再花錢看臭臉了!對了,吃完這個一肚子氣之後,就決定跑去N.Y. Beagels吃義式香腸早餐(連結食記),會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