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醒來肚子很餓,海苔說我帶你去吃個你一定會喜歡的,滿心期待的一路從信義區飆到北市遙遠的另一端,剛開始還很有耐心的嘗試猜測要去什麼地方,但天母和我們平時的活動範圍真的有段差距,怎麼想都想不出來怎麼猜又都猜錯,後來索性放棄直接等他宣布答案!


這間洋食舖一踏進去有小型costco的感覺,不過更精緻也更親切,瓶瓶罐罐的香料、佐醬調味料都像是國外廚房常見的,冷藏櫃裡的醃牛肉、火腿、臘腸、以及各種口味的起司,甚至是架子上的零食、糖果....每樣都是異國風路線,不像一般超市常見的商品,特色十足,天母地區的貴婦應該可以在這裡採買的很開心吧,切幾塊起司幾片火腿或是臘腸,晚上在家配啤酒再來場球賽,很美式的悠閒生活。

 
不過這回的目的是用餐,店員招呼坐下後介紹了餐點,然後再給我們一人一張菜單,解釋說兩個人兩份三明治要分開寫,正在納悶的我們低頭看了菜單之後就懂了,先從麵包開始選起,再挑選喜歡的佐料以及主食。


選好主食後再選了飲料,海苔選了可樂(NT.45)我選了熱巧克力(NT.90)。

雖然巧克力就是一般美祿的味道,但是喝得出有加入熱牛奶調配,一杯90元的價格也就沒這麼另人難以接受,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在家微波牛奶後不添水,
直接加入VanHouten可可粉(荷蘭產無糖和馬來西亞產有糖的比例為2:1)
可可的香氣更濃郁也沒那麼死甜。


烤牛肉三明治 NT.155
麵包:法國麵包
醬料:生菜、蕃茄、洋蔥、美乃滋、芥末

麵包據說是出自於亞都烘培的法國麵包,麵包體橫切面可以看出孔徑大小剛好,外層酥脆富嚼勁,
橫向切開夾入店家自製現切的半生熟烤牛肉,口感軟嫩牛肉味濃郁飽滿,
搭配美生菜及黃芥末等多樣醬料,很標準的美式風味。


接著是我點的烤火雞三明治 NT.155
麵包:全麥吐司
醬料:生菜、蕃茄、洋蔥、美乃滋、酸黃瓜、芥末

點餐的時候選了全麥,原以為是全麥那種硬麵包沒想到是全麥吐司,
由於向來沒有很愛吐司(新竹食品路上有家自製厚片吐司除外)端上桌時感覺有點失策,
幸好餡料的部份補足了麵包的遺憾,
同樣是現切的烤火雞沒有印象中的乾澀粗纖維感,反倒比較偏向於火腿的Q勁,
醬料更增添了整體的協調性,即使不愛吃吐司的我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G&G的三明治肉類部分真的處理的很不錯,醬料的份量也拿捏的剛好
不像subway那樣常弄得濕淋淋的,連麵包最後都遭殃身陷醬料池裡。

離開前在櫃檯結帳時看見了雷根糖,想起自己小時候很喜歡吃這個也很久沒買了,
又挑了一包水果口味的,放在包包裡想到時就來幾顆,騎車也吃走路也吃連在家上網也吃,
雖然有些口味味道真的頗怪,不過就是童年的回憶吧我想。


挖哈哈~接著走到天母圓環一帶要去尋找哈根達士,
因為上回換月餅時又送了一張單球冰淇淋加一份自選配料的兌換券,
這家位於天玉街的旗艦店,我喜歡版石砌成的城牆還有一派優雅的庭院。


進去店裡在櫃檯前想了一下還是選了很常吃的淇淋巧酥,餡料則挑了玉米脆片,
就在三明治、雷根糖以及冰淇淋的輪番餵食下,度過了悠閒的午後。


[延伸閱讀] 【甜食】哈根達士玲瓏心意冰淇淋月餅


=== 店家資訊 ===
G&G瑞徠熟食店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6號之1
電話:02-28768557

Haagan Dazs天母旗艦店
地址: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電話:02-28745223
網址:http://haagen-daz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