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海苔都算是西式胃,又或者是上班日午餐幾乎都吃中式食物的關係,再加上點餐的餐廳兩個人勢單力薄很難點菜,於是每到假日就偏愛找漢堡、貝果這類份量足又肥滋滋的食物來填補平日的空虛,之前大學同學H推薦在師大異國美食街裡有間好吃漢堡店,想說吃飽飯還可以逛逛師大夜市打發時間,還不錯的行程,趁著這週天氣不錯就出發了。

可惜這回在明美沒看見什麼心動的新鮮貨(還是因為剛補完美國貨?!哈,晚點再分享美國貨心得),倒是在剛出台電大樓捷運站的對面看見格子趣,補了快用完的Lulur身體去角質霜
 

話題扯遠了,回到這間在美食版頗受好評的漢堡店Evans Burger。

從門口看來是頗復古又帶點美式搖滾的風格,推開門有個可愛的服務員幫我們登記人數,
由於沒有電話通知的服務只能在現場候位,等待的時候又遇到另一個大學同學帶女友也來排隊,
深深感到這世界真的很小,到哪都能遇到認識的。
 

幸好,沒等多久店員就通知可以入座,而且還是四個人的沙發座位,
開心坐在寬敞的沙發上,飢腸轆轆的我們超迅速的完成了點餐,
至於桌上的醬料,美式餐廳很常見的黃芥末、番茄醬、辣醬一樣都沒少。


凱薩沙拉 NT.100
端上桌後立刻明白為何只收這價錢,有點空虛且擺盤和想像中的有落差,
將一旁附的凱薩醬一股作氣全都倒入盤中,輕輕用叉子攪拌均勻後分到各自的盤子上。
 
吃起來就和賣相一樣,普普通通安全過關,
不會出錯的麵包丁、帕瑪森起司、蘿蔓美生菜依序入口,
撐不上特別但也沒什麼大問題,只能說就是很家常很美式的口味,
要說稍微不同的大概就是大片的切片磨菇吧,不過個人不吃磨菇不予置評。


照燒牛肉起司堡 NT.220
個人向來很愛甜甜的照燒醬,連麥當當消失很久的照燒豬肉堡都能令我念念不忘,
這盤端上桌,很澎湃的一大盤,不愧是賣漢堡出名的店,光賣相就拿了高分。

上下層麵包均有塗奶油再烤過,表面微焦的顏色,讓我再夾漢堡餡料時又有了更深一層的期待,
黃橙橙的起司快要溶化的狀態令人食指大動,漢堡肉相當厚實,搭配聞起來超香的培根,
誰能抗拒這誘惑,不心動不想吃阿?!

終於將生菜那些餡料全都加進去了,已經快要爆炸的漢堡內餡好厚,
仿照在法國街頭為省錢常買的Kebaba吃法,再夾入一旁的薯條增加口感,
看著這高度超過十公分的漢堡,深深懷疑自己能不能真的塞進口中。

一口咬下,味道太滿太滿了,
從上到下每樣東西的滋味都比漢堡肉引人注意,找不到主軸味蕾有點疲乏。

我和海苔都認為,Evans的牛肉漢堡牛肉味即使單吃都嫌薄弱, 
何況夾雜在這麼多樣餡料的漢堡裡,只有單煎處理過的漢堡排味道不夠強烈,
或許需要經過火烤處理,或是調整牛肉與油脂比例或是其他配方,表現才能更突出。
   
如果你很愛口味很豐盛很滿的美式漢堡,或許這個能符合你的需求,
對我來說,這真的不是我愛的那種以牛肉風味為整個漢堡靈魂的漢堡,可惜了這賣相滿分的初印象


BBQ碳烤起司堡 NT.230
這是海苔點的,從龍捲風牛肉起司漢堡(有炸洋蔥圈)和BBQ碳烤起司堡兩者中勝出,
還是一樣滿滿的排盤,喜歡美式食物的我看了依舊很心動。

先從薯條說起,我很喜歡Evans的薯條,有點類似二十一世紀薯條的味道(不過現在好難找)
口感酥脆顏色誘人,熱熱的上桌嚐得出馬鈴薯的香味,一定要趁熱吃冷了口感就差了,
比樂子漢堡的薯條好吃很多很多。

將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等等塞入漢堡中,搭配鳳梨片、培根等等主餡料,
很豐盛的架勢,鳳梨片的酸味平衡了培根、起司和牛肉的鹹味,也降低了油脂感
但還是一樣的問題,味道太過紛雜,手工牛肉漢堡肉的滋味就相對弱勢,
另外,這漢堡的味道沒有照燒那個口味那麼重,雖然牛肉味還是不夠重至少稍為明顯點。
 
喔,一直忘了說Evans只要點漢堡就有任選飲料,包含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等等,
而且是無限暢飲喔,不過平常就不愛喝這幾種飲料的我連一杯都沒能喝完。
 



 
寫這篇文的這幾天,正好看到有人討論最近Evans的口味是否因為生意太好而退步的話題,
假如真的是因為這樣,個人就好想知道原先的口味究竟是如何,否則怎能生意這麼的好,
主打的手工牛肉漢堡是不是口感上多些彈性、肉汁味道更突出...等等?
 
短時間,這間應該很難再吸引我了,繼續尋覓下一家美味的漢堡店!


=== 店家資訊 ===
Evans Burger 
地址: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往師大路方向走約五分鐘)
電話:02-23682225
營業時間:11:00-23:00(晚上十點後停止供餐)



 延伸閱讀:

【台北】發福廚房Bravo Burger~為你發福我願意 

【台北】吃蛋吧~brunch素人店又一彈 

【台北】AN burger之失望很大 

【台北】坐在一樓用餐的二樓咖啡館second floor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