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天坐客運從台北回新竹,下了交流道後開始注意沿路有什麼新開的店家,就這樣被我注意到一間凸出的遮陽棚上寫著Mr. Toast的小店,店面看起來不大甚至可以說有點窄。

不過店名倒是讓我多喵了兩眼,之前看過別人提起高雄有家好吃的吐司先生,有天在台北東區亂晃時注意到茉莉漢堡隔兩間的TOASTERiA CAFE 回家查評價也很不賴,因此類似的店名總是能勾起我的興趣,某天中午刻意跑去想嘗試看看這間小店的口味如何。 

走近看店面真的不太大,且採光不好也沒什麼開燈,
大白天在這樣開放式的空間卻是黑暗的用餐環境,氣氛感覺還滿怪異的。
 
既然店門口的吧檯都弄了花花草草裝飾,
如果白天店裡明亮些營造出類似田園風之類的自然派路線可能好些,
晚上當然就繼續點著螢光藍的燈光吧![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意見啦]
 

菜單一
看看大白天的,這菜單卻泛著的螢光藍色光芒,不覺得真的有點怪嗎?
上面的價錢都是單獨三明治的價格,沒有附上薯條或配餐,價錢跟subway差不多。
  

菜單二
沙拉、薯條跟飲料的價格部份,咖啡的價格較高些,菜單上出現紅酒還滿酷的,
無法想像這樣的環境要怎麼喝紅酒,不管我來再多次都不會想要做這個選擇。
 

吧檯前面也有座位整間店的座位應該不超過二十個,
生意還不錯,平常上班日的中午一直陸續有人進來,還有好幾個外國人來外帶,
由於餐點是現做的,所以如果坐在吧檯可以看見製作過程。
 
小黑板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小黑板的,
雖然說很多店家都有,可是每次看到還是會很想要自己家裡也弄個類似的。
[路邊的紅綠燈、郵筒、逃生燈我都覺得擺在家裡很酷,逃生燈EXIT直立著當作小夜燈尤其愛]


費城牛肉烤起司潛艇堡 附餐加點薯條和飲料 NT.130+60
看起來份量普通吃起來卻出奇的飽,而且搭配的飲料還不是汽水類,
或許我高估了自己的食量,也可能是因為起司類跟薯條很容易就有飽足感。


近拍潛艇堡 後面的是薯條沾醬
潛艇堡的麵包很好吃,雖然不是什麼紮實的或是孔隙很漂亮的法式麵包,
外觀看起來也不特別起眼講究,
可是吃起來就有很單純的麵包香氣,說不上是加了什麼特殊配方
是牛奶嗎?期待有人替我解答。
 
片狀牛肉處理的不錯,咬起來鮮嫩多汁又不失牛肉該有的滋味,
搭配濃郁的奶油起司跟炒過的洋蔥夾在我說很香的麵包裡,想要狂推薦捏
~

因為第一次來不確定三明治的份量,加上本來就滿愛吃薯條於是就加點來試試,
外皮沒有Evans/Bravo Burger兩家的薯條要來的好吃,
不過裡面的馬鈴薯很鬆軟,很單純清爽的自然風味
一旁的沾醬美乃滋跟黃芥末的比例抓的很剛好,配著吃還不錯。 
另外用橘黃色小碟子裝的是醃漬的酸黃瓜跟橄欖,不會太酸,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口味。
 

跟薯條一起加點的附餐去冰紅茶
喝起來應該就是茶包清泡的紅茶,有附糖漿不過我沒加,很普通的附餐。
 

因為這回的牛肉潛艇堡吃的很滿意,
又看到別人吃的三明治是那種表層有交叉烤紋的三明治,於是貪吃的我隔天又去報到。

烤醬雞三明治 NT.95
除了中文名稱會順便參考一下英文,才能比較確定自己點的是什麼東西,
原本在猶豫加州雞跟烤醬雞,看到BBQ Chicken就覺得它勝出了。
 

三明治先將餡料夾入兩片吐司中,再放入有直條紋的專用烤盤,
換一個角度加熱一次就能烤出這樣漂亮的格紋囉,
雖然烤紋對吃起來的味道一點幫助也沒有,但是對不起我很吃這一套,看到就很喜番。
 
麵包經過這樣烤後會有點壓縮更加緊密,口感表現上比較紮實又帶點酥脆感,
餡料裡的BBQ雞肉很入味,也不會像有些雞肉烤的不好口感很柴,且份量給的很有誠意

起司味道也還滿濃的,簡單的說就是好吃啦~



雖然店內的燈光真的很暗不利拍照外氣氛個人覺得有點怪,
不過三明治的口味好、份量也有誠意,女生單點三明治就可以吃飽了,
相較於價位接近的subway,這間的口味偏重,還帶點異國風味
[Ex:墨西哥辣味、義式臘腸、地中海鮪魚]
幾乎每一款都有起司搭配,起司控應該會滿愛的一間小店。
 

=== 店家資訊 ===
Mr. Toast吐司先生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76號
電話:03-5717373
營業時間:Sun-Thu 10:30-22:00 
         Fri-Sat 10:30-23:00 



延伸閱讀:
 
【新竹】世界大同~德式麵包與美好的一天 

【新竹】螞蟻咖啡~一個人也自在的好所在

【新竹】喜木咖啡~慵懶午后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