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幾個同學想一起吃個飯,
身邊朋友提到聚餐訂位找餐廳這類的事情總會推到我頭上來,
自從竹北Brunch Bagels收掉之後,
在新竹好一陣子不知該去哪吃這類餐點。 

最近出現兩家多人討論的店,一間是大遠百後方小巷內飛翔的魚
另一間則是護城河旁的格子餐坊,
前者幾個月前跟同學吃過餐點還不錯,只是服務人員有些冷淡。   
   


抵達門口時深深慶幸有提前訂位,店裡店外鬧哄哄的還有人在等待候補, 
同學陸續出現後就趕緊點餐囉,
其實它菜單的形式和樣子都和台北樂子the diner非常類似, 
只是種類沒那麼豐富就是了,
好奇老闆跟樂子是不是有什麼淵源,或者是有參考過?  




點餐加50就可以無限暢飲
點漢堡、三明治類加50元可以冰紅茶、綠茶、咖啡無限暢飲,
但續杯只限同一種,
不然就是朋友大家選不一樣的,可以互相換口味。

我選的熱咖啡裝的非常滿,滿到沒辦法加東西進去,
旁邊附的不是牛奶應該是類似奶球之類的,
熱咖啡口味普通,就是很一般的美式咖啡,
不過還是續了好多杯。
 


BBQ起士漢堡 NT.180(含薯條不含飲料)


 
用BBQ醬拌炒洋蔥接著蓋上雙層起司稍微烘烤後上桌,
漢堡皮也有塗奶油再煎過, 
洋蔥軟嫩多汁甜味都炒出來了,
BBQ醬略帶點甜味有點類似麥當當已成絕響的照燒醬。
   
漢堡肉吃起來是飽滿多汁的雖然牛肉味道不夠強烈,
但整體味道協調每一環都搭配得宜,    
身為一個漢堡我覺得它有驕傲的本錢
。 



薯條比較:格子餐坊VS飛翔的魚
我必須承認格子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所有你能想到關於好吃薯條的形容詞在它身上都適用,
外皮酥脆內餡鬆軟不沾醬就超好吃
,  

就外型來看甚至懷疑它跟飛翔的魚是和同家廠商進貨,怎麼都那麼好吃阿, 
好想知道哪裡有在賣?! 
 


培根起司漢堡  NT.190



蘑菇起司漢堡  NT.190
這兩個是同學點的,網路上有看到別人寫蛋捲的心得,
點完餐之後才知道那是另一份菜單上才有的,
如果想吃的話記得先跟店員要另一種早餐的菜單[但全天候供應]。
  

 
肋眼牛排 NT.399(附飲料)
 
正確來說應該是蜜汁肋眼牛排,醬汁口味蠻甜的所以阿雪都搭著番茄醬吃,
肉已經拷到入味,不過我喜歡更有韌性一點的肋排,而且這價錢也不低,
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漢堡。





 


我們一路聊天聊到十一點店家都要打烊了才結帳離開,店裡的客人在十點之前沒少過,
我喜歡整間店的熱鬧氣氛,適合美式餐點也適合朋友聚餐喧囂吵鬧(哈)。
 
雖然點蘑菇起司漢堡的蘋蘋說她覺得飛翔的魚的漢堡更好吃,
可惜上次我去吃時點的是三明治,無從比較起[那三明治口味有點台,但也還不錯]
且我們都同意飛翔的魚服務生真的有些冷漠,吃飯的氣氛沒有這邊讓人自在。

其實飛翔的魚和格子餐坊兩間店都還算值得吃吃看的店
只是明明都是星期二的晚上,我都是幾乎坐到要打烊才離開,生意卻差很多,
上次去飛翔的魚幾乎沒什麼客人,不知道跟店員的態度有沒有關係?



=== 店家資訊 ===
Square's格子美式餐坊
地址:竹市勝利路38號
電話:03-5237899



 延伸閱讀:新竹地區。可能再訪的早午餐

【新竹】斑馬騷莎美義餐廳Zebra Salsa Dining Bar。輕鬆自在用餐空間

【新竹】美麗信酒店 The Zone Bar & Restaurant。假日早午餐(自助沙拉吧+主菜四選一)

【新竹】白色小舖BazarBlanc。兩個女生分食三份早餐,完食

【新竹】一個人的早午餐系列~EAT burger。大蛋捲完食

【新竹】美式早午餐。初訪Table Joe喬桌子廚房

【新竹】又來喬桌子Table Joe。逛遠百要先填飽肚子嘛



arrow
arrow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