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LOOK生活網的邀請參加了這次米娜牛排的百人試吃餐會,  
當天吃到下午四點多結束,回家吃晚餐時就看見電視新聞(TVBS/東森)報導了,非常有效率,  
反觀自己,最近很不湊巧都在忙著準備期中考跟報告,文章到今天才完成。  
   
雖說這樣子的餐會已經不是第一次舉辦,不過我是第一次參加還拉了三鴨一起去,  
其實米娜的前身維納牛排,我們家有段時間很常吃, 
不過新竹開了COSTCO之後阿母喜歡自己買牛排回來煎,也好一段時間沒去吃了。 
 
 

米娜有專屬停車場,只是第一次經過時是客滿的狀態,後來再繞回來就有位置了, 
進去會場時已經接近最後的報到時間,幸好還是抽到窗邊的座位,光線良好很適合拍照,  
今天服役的相機有canon G10(底下照片比較寬的就是)還有RICOH GRDIII,就開動吧!   
  

 
烤全麥土司附兩種沾醬  
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們家的鮪魚醬,加入美乃滋調味的鮪魚醬向來是我的心頭好, 
另一款蒜味青醬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麵包有烤過撕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其他人可能肚子餓了都是立刻把麵包吃完,不過我留了一些下來配後面的焗烤南瓜。      
  


     
前菜:焗烤南瓜雞肉 酸辣水晶海鮮   
水晶海鮮的部份可能因為今天人數很多又是同時開動,   
提早將生菜準備好所以端上桌時生菜已經有點出水,使得酸辣調味變淡許多,有點可惜,  
焗烤南瓜奶味濃郁香氣足滋味好,前面沒吃完的麵包正好可以沾著吃,整個開胃啦!    
  
  

沙拉:牛肉凱薩沙拉 田園風味沙拉  
牛肉用梅子醃漬過調味,三鴨很不喜歡太搶戲的梅味,直說吃不出牛肉的原味,  
田園風味沙拉擺盤是目前最有樣子的一道,  
不過馬鈴薯泥裡頭又混入蒜頭不夠清爽,更別說沾一旁的優格魚卵醬汁了,  
整體來說這兩道調味都下手下得太重。  
 
 

湯品:麵包玉米濃湯 酸辣海鮮清湯   
海鮮湯是柴魚湯頭加入泰式調味,  
裡頭海鮮料放的很有誠意,唯有蝦子的味道都煮到湯裡頭去了;  
麵包玉米濃湯像大明星一樣,一上桌就很多人忙著拍照,  
湯蓋的部分還抹上蒜蓉醬,很有賣點的一道,適合需要高熱量滿足口慾的我阿。   
  
 



主餐:米娜沙朗牛排 海鮮烘烤魴魚  
抽籤決定位置時也決定了菜色(為方便上菜不能隨意更換座位與菜色),  
一坐下第一個看的是甜點然後是主餐, 
為了拍照採光好選了窗邊後來又為了牛排強迫三鴨跟我換座位。    
   
牛排有點類似西堤的義式鮮烤牛排,帶點彈性的口感很不錯,  
只是吃不到牛肉的原味讓我有點失望,但喜歡台塑牛小排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比較令我驚豔的是烘烤魴魚,表層裹滿起司粉及細碎的培根末調味,  
連平常不特別喜歡烤魚的我愛不釋口,烤過的魚肉仍舊維持著相當比例的水份,好吃阿
,  
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甜品:紅豆抹茶奶酪 香榭水果布丁  
飲料:蘋果香柚 養生茶
   
紅豆煮的形狀飽滿完整顆顆分明,養生茶裡頭有加入回甘的明日葉。   
 




 
跟我以前來吃時相比,菜色及份量有做過一些調整(記得以前牛排調味沒下這麼重)  
除了調味為迎合台灣人口味幾乎道道都加蒜外,服務及菜色都有一定品質,  
雖不到百分百滿意但仍有幾道吸引人的菜色,也是竹北除了王品集團外的一個選擇。 
  
一開始看到信裡頭提到活動時間從一點半到四點半,納悶著為什麼需要吃這麼久, 
沒想到上到最後飲料時看看手錶也四點多了,加上最後把氣氛炒的火熱的抽獎時間, 
離開時時間已經逼近五點,吃一頓飯花了整下午的時間跟法國人一樣,十分有趣的經驗, 
這幾天還在三鴨臉書上看到希望以後我還會帶她參加這類的活動,我也希望阿... 
 

=== 店家資訊 ===
米娜牛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
電話:03-5588610


 延伸閱讀:新竹地區牛排/鐵板燒

【新竹】王品台塑牛排。平衡的基準點

【新竹】巨城鬥牛士牛排。歷經十餘年不進反退

【新竹】國賓。A cut牛排。服務有待加強  (只有週間午餐提供的牛排優惠套餐)

【新竹】竹北上品苑鐵板燒‧物有所值戰鬥餐  

【新竹】王品集團。三訪夏慕尼法式鐵板燒 

【新竹】生鐵餐廳 (如果座位不那麼接近會更好些)

【新竹】Together四季賞味‧980元換得一餐冏 
(虛情假意詢問顧客意見,但其實根本毫不在乎;連肉的紋路都切錯方向的離譜牛排店)

【台北】王品集團。陶板屋~花旗卡買一送一 

【新竹】王品集團。西堤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