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更新]
Chubby的漢堡類餐點已經全數強迫以套餐的形式供應
價格比我當時前往平均漲90~100元(就是單點變成套餐形式),
早餐類的餐點大約也漲了30元左右,
雖然他們家漢堡的口味、配菜,比起一般美式漢堡店稍微有特色,
但這價格漲幅確實會將低我前往的動力。


----


友人說要帶我去吃好吃漢堡,原先聽到店址在竹北沒有多大期望,
看了網路分享文章感覺店裡頭氣氛鬧烘烘,
有人說假日來簡直像兒童樂園小朋友滿天飛。

因為和這兩個朋友聚餐時常常越聊越嗨音量也會越來越大,
想想這種場合似乎相當合適,拿起電話預約先。

 
阿雪說這間店不好找加上附近有點暗要我別騎車,她來家裡接我一起過去,
我跟怪頭也先提醒這件事請他找好地圖,
沒想到當天我因為太相信阿雪連地址都沒記,阿雪太相信自己記憶力卻一直找不到路,
怪頭記了不完整的地址最後只好跟著我們的車兜阿兜,
胡鬧了很久才找到,到達時離自己預約的時間久到不好意思承認原先有預約。
 





大片落地窗的寬廣店店配上漢堡圖樣立牌,
很有公路旁美味漢堡店的想像感,
菜單也不再是走不出樂子The Diner陰影的仿製版
(新竹好幾家漢堡店菜單都有鬼打牆感覺)

而且店名chubby也很可愛,正中下懷完全是我的梗阿!!!
 





 可樂 檸檬汽水 NT.60左右
 熱咖啡 NT.60(可無限續杯) 
搭配主餐有半價優惠
檸檬汽水是檸檬汁加雪碧,菜單上沒有是另外由店員推薦的
 




 恰比起司堡-藍起司(附薯條) NT.190
起司口味可從美國/切達/瑞士/藍起司/辣傑克五種口味中任選。
 




 英式炸魚堡 NT.240
大份量的炸魚塊,
並不是完整魚塊(如果真的是的話價格也不可能如此)其實是由碎魚肉組成,
沾上塔塔醬擠些檸檬汁蠻好吃的,
不過建議還是跟朋友一起分享,一個人吃這種份量還是容易膩。
 





 漢堡先生 NT.240
看見菜單上關鍵字烤肉醬、炒洋蔥、培根、起司,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口味大集合,
麵包上先塗奶油烤過,再加入一大堆料層層疊疊,很厚實的一個大漢堡。
 
雖然有人分享這家漢堡肉偏熟,但這天除了找路找很久外運氣還不錯,
肉沒有到全熟還有肉汁,稍微帶點甜味的烤肉醬也是我喜愛的,培根不鹹、起司已化開,
若硬要挑剔的話,洋蔥如果再炒軟一些甜味會釋放的更多,也可以減少辛辣感。




薯條帶皮口感鬆軟,雖然不是我喜歡那種酥脆的但的確有別於其他家出自COSTCO的一致化。



一旁附有酸味生菜和酸黃瓜,
我很少評斷食物究竟道不道地,即使有些食物從小吃到大,每家口味還是有些許不同,
不過這Side Dishes讓曾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阿雪說,
和美國吃到的一樣令人懷念,在新竹也不常見到,
之前曾在三芝邊界驛站(就是挑戰40oz大牛排那家)嚐過,
不過這家雖然配菜好吃但牛排是一場災難。
 



 鄉村雞肉蛋捲早餐 NT.250(含薯條、果汁、附餐飲料)
這是後來再訪時點的,因為阿雪很推薦這家的蛋捲和鬆餅。
 
份量之大上桌會令人忍不住驚呼連連,蛋捲包裹著整塊的現炸雞排,
淋上調製的鄉村醬還有酸奶,最後在灑上配色的香料(這麼說是因為香料幾乎沒有存在感)
蛋包滑嫩奶味香濃,加上酸奶的特殊酸味會讓整體味道比較有層次。
 
但大份量最後還是無福消受,真的建議女生來的話多人合點分著享用會比較好。
 


  

 

吃到後來店裡出現這種景象,看看時間也晚了改到24小時的風尚人文續攤,
這次風尚人文給我的驚喜是拿鐵竟然有拉花,不過收費還是過高了些。
  
 


   
 
另外比較一下新竹其他的美式漢堡店,
護城河旁的格子餐坊,BBQ起司漢堡,醬料部分(洋蔥甜味很棒)比這家Chubby喜樂出色,
但餐點口味豐富度與變化性還有進步的空間;
飛翔的魚店員態度讓我再訪意願不高,而且食物普遍比較乾,沒有明顯特色,
喬桌子Table Joe和阿豆仔開的American Grill in TW雖然還沒吃過,
但阿雪認為前者和飛翔的魚一樣沒有個性,後者太像國外後院烤牛肉歐北弄的感覺。
 
總之,Chubby喜樂餐廳整體來說印象很不錯,價格大約一人300左右,
雖說肉類(比方說漢堡肉排、炸雞塊)單吃稍微偏乾,但配著醬倒還不錯,
據說鬆餅也很好吃,決定下次假日找機會再來試試,
看來我極需要這種熱愛美式食物的飯友阿。
  

=== 店家資訊 ===
竹北喜樂chubby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電話:03-6588606 

 

 延伸閱讀:新竹地區。可能再訪的早午餐

 【新竹】斑馬騷莎美義餐廳Zebra Salsa Dining Bar。輕鬆自在用餐空間

 【新竹】美麗信酒店 The Zone Bar & Restaurant。假日早午餐(自助沙拉吧+主菜四選一)

 【新竹】白色小舖BazarBlanc。兩個女生分食三份早餐,完食

 【新竹】一個人的早午餐系列~EAT burger。大蛋捲完食

 【新竹】美式早午餐。初訪Table Joe喬桌子廚房

 【新竹】又來喬桌子Table Joe。逛遠百要先填飽肚子嘛


arrow
arrow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