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更新] 

今天店家打電話和我表示歉意,也解釋了當天的情況(應該是訂位時有留下手機號碼)
 我想既然接受了道歉,也有義務在這邊告知大家
 但事情發生了也是事實,所以我不會修改文章的任何一個字

也謝謝大家窩心的支持
即使我對新竹餐飲業有些意見,但還是一次又一次不斷勇於嘗試新餐廳
就像愛一個人你會包容他的缺點
我誠實的指出缺點,而不是閉上眼摀住耳朵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如果大家對店家還有信心,請再給它一個機會








聚餐選在春節假期結束前的倒數幾天
以防萬一,年前先訂好座位,選在先前獨自享用曬得到冬陽的蕾蕾咖啡館
 
一如往常,聚餐總是第一個抵達的我推門進入確認座位
服務人員(老闆?)壓根沒對照訂位記錄,一副忘記有訂位過這回事
硬是指著 "座位數明顯不合的位置" 請我入座,當下感覺非常差勁!!!!!
 
當時才早上九點,店內只有一桌客人,就坐在門口兩面都是窗戶的角落座位
我坐下後沒多久他們起身離開,要求換到那桌(才容納得下我們的人數)
同一位服務人員卻告知,若晚些生意好且我們也用餐完畢,可能會再次更動座位 



環境和兩週前一樣,有興趣可以參考前文:
【新竹】蕾蕾咖啡館‧Lei Lei Brunch Cafe 


一入門遭遇到的情況已經走樣
但相較於後來一切差勁的服務,忘記訂位這件事根本算不上什麼
 
點餐完服務人員並沒有複誦我們的餐點
上桌後才發現餐點有誤,我們要求更換為正確的餐點
她卻硬要走回櫃檯拿著她記錄的紙單回來表示她沒有弄錯(這就是不收服務費的真相嗎?)
此時感覺非常非常差勁!!!!!
 
餐點陸續上桌,請服務人員幫忙拍照,大概拍了三張
在櫃檯那位不知道到底是老闆還是員工的男性
站在櫃檯對我們喊說他們只有一位服務人員,只能再拍一張
 
我可以理解餐飲界的忙碌
但不能接受他站在櫃檯用他自以為最有禮貌的命令式語氣說話
感覺非常非常非常差勁!!!!!
面對顧客不知好歹的拖長每桌的服務時間,你們可以有千萬種因應之道
他偏偏選擇最差勁的那一種
 
因為已經累積到三個差勁的程度
所以對於餐點口味我私自決定絕口不提
 


  鬆餅早餐 NT.165(附紅茶、咖啡、果汁、牛奶,四選一)
更換飲料,折抵90元



  西班牙蛋捲早餐 NT.185(附紅茶、咖啡、果汁、牛奶,四選一)
更換飲料,折抵90元
土司沒附沾醬


 
  法式薄餅早餐 NT.165(附紅茶、咖啡、果汁、牛奶,四選一)
更換飲料,折抵90元

這是哪門子的法式薄餅!
跟想像中摺疊得漂漂亮亮信封形狀的薄餅落差很大
 


  英式早午餐 價格約230左右,更換飲料折抵120元
 


  斯里蘭卡鮮奶茶(熱) 單點NT.150 

 

春節期間,幾位同學家裡都有去親戚家拜年的計畫
因此是陸陸續續離開的,離開前各自去櫃檯付款
 
當我們最後一批在櫃檯結帳時,服務人員卻堅持其中有個套餐沒有結帳過
而且還斬釘截鐵,用極富自信的語氣說:已經收過的款項他一定會記錄下來,吧啦吧啦....
同時我思索著:如果有開發票的話,就能當做證據了
以它的生意,沒有開發票這件事,國稅局應該很有興趣了解一下
 
這篇抱怨文已經寫得太長,你們有耐心看到這邊我都心懷感激,細節就不再贅述

最後,他老大終於想起有收過錢,是誤會一場,卻連聲抱歉都沒說出口
感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差勁!!!!! 
 

總之,我不會再去受氣了!!!




=== 店家資訊 ===
蕾蕾咖啡館‧Lei Lei Brunch Cafe
地址:竹市世界街154號
電話:03-5233771
營業時間:08:00~18:00 週一公休
臉書頁面:http://0rz.tw/QcnYS




arrow
arrow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