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先生和我的十二週年紀念日,在 【台北】蘆洲。交通方便的成旅晶贊酒店住宿篇 這裡住宿一夜好眠後的早晨下樓用早餐
(早餐供應至上午十點),帶著房門口放置的報紙,被服務人員領到窗邊的座位,真可惜這天是個陰雨的天氣。


網頁是這麼說的:當品嚐佳餚美食被定義為一種時尚,柏克菲時尚茶餐廳則是引領您走在流行尖端的新饗食樂園....。後面寫了什麼我已經沒興趣看下去。



中間是沙拉吧台,放置冰塊的凹槽旁桌面,一邊是總匯三明治、火腿,另一邊則是水果


靠牆這側有鬆餅、法式土司、臘腸培根...等美式早餐會出現的基本款成員


顏色看來並不真誠的果汁,幸好有牛奶


窗邊這側是土司麵包區,後來還有出現可頌,單看外型都是鬆軟款式



唯一能證明這是間茶餐廳的角落,雖然會陸續更換菜色這樣很好,但口味實在是....很辣擦,再說單就菜色來說,又是間分不清楚茶餐廳和港飲的店。


出乎意料好喝的咖啡機器,尤其是奶泡相當不錯


海苔先生第一盤


海苔先生第二盤+粥


海苔先生第三盤



冬瓜第一盤,海苔先生對於我竟然會主動吃苜宿芽感到驚訝,畢竟我曾經是個完完全全不吃蔬菜的壞孩子


冬瓜第二盤,鬆餅只是普通分數,但比起鬆軟款式、引不起我食慾的麵包又好像贏回了一些分數


冬瓜第三盤(看到這裡,關於我們兩個身材的落差有了合理的解釋,我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


冬瓜第四盤




 
就我來說,房間環境和交通便利絕對是挑選住宿點的首要考量,如果有好吃的早餐也能多少加些分數,不過行前並沒有太期待就是,因為向來對於品名或是餐廳名加入「時尚」、「高級」的字眼沒有太多好感,好東西並不需要這些累贅無謂的形容詞;好,說我太偏頗也可以,我本來就是個不容易討好的消費者(哈)
 
吃完之後,嗯,
服務態度還不錯(將近十點時,會主動提醒大家趕快夾取最後一輪),食物口味不好也不壞,就是隨住宿贈送的早餐這樣,不過只要有你,有好喝順口的咖啡,還有什麼能比這樣美好的早晨中甦醒更讓人心情愉悅,親愛的,十二週年快樂!



=== 店家資訊 ===
台北蘆洲成旅晶贊酒店
地址: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捷運徐匯廣場站)
電話:02-22855799
官網:http://www.parkcthotel.com/
入住時會提供住宿樓層的無線網路密碼



 延伸閱讀:
【台北】蘆洲。交通方便的成旅晶贊酒店住宿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早午餐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