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訪的用餐組合裡有人不吃辣有人不吃香菜,所以這間沒獲得太多好評,  
但我自己的印象還不壞,尤其喜歡麥餅,於是最近聚餐又約了這間。  
  
店員稍微解釋了菜單及推薦的點餐方式,  
由於想吃麥餅就不考慮飯類,選了麥餅和捲餅的套餐各一, 
加上炸蛋也是推薦的招牌就選了這口味。  
  
 


咖哩牛肉捲餅餐(附湯品、捲餅、麥餅、甜點、飲料)    
牛肉捲餅裡頭有酸菜、帶筋的牛腱肉,濕潤的咖哩調和了整體不致於乾澀, 
雖然滋味非我以為的那樣印度,但還算不錯。  

 


炸蛋麥餅套餐(附湯品、麥餅X2、甜點、飲料)  
這個餐明明賣相還不錯,  
但我顧著聊天隨便拍拍就收相機了,有些可惜。  
 
炸蛋也是店家自豪的推薦品項,直接將蛋下鍋油炸做成蛋黃未熟的狀態,  
不過蛋白經過油炸後的口感我沒那麼喜歡,蛋黃倒是不錯, 
咖哩部分微辣尤其適合配飯,甚至可以拿麥餅去沾。  




重點來了!薑薑~我最期待的麥餅, 
捲餅餐附一個麥餅麥餅套餐附兩個,所以總共有三個,   
一個麥餅可選一種口味的沾醬,想當然店裡提供的三種(蜂蜜/煉乳/青醬)都端上桌了。  
 
上回來吃的微弱印象裡青醬最為協調,這次發現蜂蜜也很合適,最先吃完的也是這口味, 
澎澎的麥餅撕開來裡頭是空心的,好奇到底是怎麼炸成這種模樣。 
單吃有淡淡的麥香還保有榖物的顆粒感,沾醬吃也好吃
, 
我們兩個女生還是輕易的把這解決了。 
 
 

甜點和飲料





沒有拍到菜單也忘了單一價格, 
但兩人分下來一個人不到300元,以口味和價格來說我會願意再來消費, 
吃飯那天才發現又是一間中午客滿晚上沒什麼生意的店,唉~金山街的餐廳似乎大部分都這樣, 
這家服務態度蠻好的,麥餅也很特別,但為啥晚上生意那麼樣不好勒?  
  
之前還有吃過同樣在新竹位於林森路附近巷子裡的香料屋印度料理, 
那家的菜色選擇更具異國風(至於道不道地,我跟印度菜不熟實在不清楚), 
應該說是那種看完菜單還是很疑惑不知道該怎麼點餐,會想要請店員再過來介紹一下, 
整體調味偏辣但價格不太便宜,比較特別的是餐後會提供茴香子清口氣。 
 
食記最後來點溫馨感言,雖然和心地都好久才碰面,嚴格說來好像有一年那麼久了, 
但是一些關於我挑食的壞習慣她還是記得很清楚, 
比方說咖哩一上桌她立刻拿起叉子將香菇解決掉, 
不管我們畢業多久,彼此都忙沒辦法常常見面,這種默契都還是會令我感動.... 
PS:儘管對另一個朋友來說,這間店代表的是一段愛、傻子和詐騙集團的故事,撲!  

 
=== 店家資訊 ===
花宴印度咖哩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23街69號(包好吃麵食館附近) 
電話:03-5678591 (平日午餐易客滿,記得訂位)  


新竹其他咖哩文章: 

【新竹】竹北奧里安達魯咖哩    

初訪文
【新竹】瑪哈印度咖哩‧溫潤好食

【新竹】印度小鎮India Town。迷人辛香味的印度風咖哩



新竹園區一帶食記:  

【新竹】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金山街有好吃鬆餅 

【新竹】布蕾咖啡‧如果你喜歡雜貨 
 
【新竹】新莊街六號~常客滿的義大利麵       
  
【新竹】自遊者咖啡館~強力推薦布達佩斯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