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松露巧克力搶購話題延續了好一段時間,據我所知,內湖、汐止跟高雄店都搶成一團,  
新竹店似乎買氣就沒那麼旺了(還是說我媽出現的時間都不是搶購尖峰期),  
既然沒拍照也就沒真相,  
但有沒有人發現原味的裡頭會偷渡幾顆奶味強烈還有些細碎顆粒的太妃糖口味?    
  
終於將冰箱的松露巧克力消化完畢,但仍舊持續著一顆金莎or朗莎的新生活,     
阿母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我不夠胖還不能宰,今天又去好市多搬貨了, 
除了常見的那幾樣外,餐桌上出現了這個新鮮貨:  

我覺得好市多應該頒發忠貞會員給阿母,她連冷凍櫃都非得在那邊買不可(餐包底下的就是)。
 

上視圖也要來一下,爆漿餐包是亂取的,好市多說這個叫做維也納牛奶餐包,  
18入 NT.139(一顆7.72元)保存期限只有兩天 =.=  
 

外型普普通通不特別出色。
 
特別介紹一下,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在信箱收過轉來轉去的信件,  
園區工程師用很多實驗證明微波爐是全世界最不健康的懶人發明之一,    
長期吃微波食品會導致啥毀一堆病變,姑且不論究竟實驗過程是否有討論的空間,  
不過我自己也相信微波食品還是少碰為妙。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不用微波爐要怎麼讓餐包爆漿勒?  
薑薑薑薑~答案是電鍋!  
沒錯!就是朋友搬新家送禮首選大方又實用之家庭必備大同電鍋是也。
    
  
如果不是營業用可定溫的那種大烤箱, 
過去買過幾個即使是大廠牌,都還是要人在一旁照顧,稍不小心食物就有燒焦的疑慮,   
自從發現這招之後,阿母就把烤箱扔了。   
 
水跟架子都不用加,將鍋底擦拭乾淨直接將餐包放進去,按下加熱等按鍵自己跳起來就可以啦, 
電鍋加熱到一定溫度就會自己跳起來,不需要擔心不安全燒起來之類的。  
舉凡什麼中式的月餅、鳳梨酥到西式的瑪芬、吉拿棒,  
只要原本是熟的單純需要加熱者通通適用
     
   
那麼(搓手),咱們就來看實品吧!

咬開餐包第一口,有沒有看見?! 
 
 


 
應該大家都聽過高雄的爆漿餐包,裡頭的是滿滿的克林母,      
很久之前吃過一次,是還不錯,但它不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口味(阿妙倒是愛的很),  
因為心裡頭有個帶有回憶的口味才是我最想要再回味的。      
 
當人到了某個歲數,就會開始對復古的東西、小時候的回憶等等特別有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新竹人對這個有印象:十幾年前的紅藍寶石電影院二樓的牛排店,     
小時候很常吃,但其實牛排如何我早已遺忘。  
     
但我一直記得它的餐包鹹中帶甜,而這個餐包就是那個味道!!!    
尋尋覓覓那麼久,復古口味的餐包竟然是在好市多找到的,媽媽咪阿~  

 
興奮到我當天,也就是此時此刻,立刻發文耶~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衝動了,   
而且你豬到嗎?它除了餡料是甜奶油,底層的鹹奶油,甜鹹交錯外,  
經過電鍋加熱後底層還有點酥脆,真的好好好好好吃~
  
 
我想年輕人可能不太懂上面講的那種感覺,但無妨,  
在我的心裡頭偷偷猜測這個就是好市多下一個明日之星,爆漿餐包! 
強力推薦給心裡頭還懷念著過去某些食物的朋友~   

PS:這餐包只有五六日才有販售,想要買的人記得注意時間免得白跑一趟!
2012/10補充:最近幾次即使是平日去也有看見餐包,我想應該已經不是週末限定商品。

 
 延伸閱讀:

【購物】COSTCO好市多買什麼之推薦好物及價格查詢

【保養】舒特膚長效溫和潔膚乳

【購物】好市多COSTCO‧RIMOWA行李箱Salsa Deluxe 

【新竹】好市多COSTCO推薦好食。軟餅乾+歐式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