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於2005‧秋末 @ 東京台場


一趟旅行的起因,背後原委可以很複雜也可能很簡單。
 
可以說,因為過年跟著海苔員工旅遊去曼谷,行程綁手綁腳玩沒過癮;
也可以說,因為我終於有假而海苔終於能放假;
又或許是,單純的,想要出去旅行而已。
 
 
這幾年,每次朋友揪出國玩,總是端出千篇一律的理由:
還沒拿到『出場券』之前,我要死守台灣!!!
 
 
 
真的,最初最初真的只想要排個台灣的三天兩夜小旅行就好,
但認真考量價格和品質,嗯......還是出國玩好了 \(╯-╰)/ 
 
界線一旦失守就會兵敗如山倒,理智節節敗退,
三天兩夜,因為出國而改成四天三夜,
想想行程覺得時間根本不夠,又加碼成五天四夜,
我想那些賭徒最後會把家業全部敗光大概也是基於同樣的心態。
  
 

那又為什麼是東京呢?!
 
朋友的朋友在旅行社工作,
不斷的信件往返確認價格和剩餘機位,仍在香港和東京之間擺盪猶豫不決,
開始在msn上找朋友投票。
 
友人C:香港。因為語言會通....
      (即使我帶著人體翻譯機海苔,英文在日本幫助也有限,漢字才是無敵阿)
 
友人T:日本。因為香港我帶你去就好!把香港留給我....

友人F:這種時候能放心的旅遊嗎?
      我:吸輻射和吃塑化,你要選哪一個?(大誤)
.
.
.
.
.
最後一根稻草是遠在東京念書的親戚P:
    店家大多正常營業,旁邊的日本人還是大吃海鮮,
    目前水已經驗不出放射性物質,我也照喝了.....

 

 

很好,那就衝東京!
不過事實上現在買機票沒有想像中便宜(華航五月有五折機票,已經錯過了)
華航,松山羽田對飛,早上九點的去程班機,回程是東京時間約三點,
加上兩地機場稅,14800/人
  
 
還是和05年自由行一樣,
想住在交通方便的新宿(也是為了伊勢丹B1的甜點),這回選了京王廣場。
  
至於行程的部份,等整理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有顆愛吃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